2020/08/26

[香港咖啡店] 尖沙咀Cafe | Ralph’s Coffee Harbour City:時裝店賣咖啡 復古風裝修超吸睛



這間不是新店而是開了很久的咖啡店,是我覺得裝修超漂亮的咖啡店。Ralph’s Coffee 跟同名時裝品牌的店鋪相連,整個店都是墨綠色帶點復古感覺,咖啡也很有水準,在店裡喝咖啡心情也特別好。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Ralph’s Coffee 在尖沙咀海港城三樓,近誠品那邊的位置,由尖沙咀碼頭行上來也很快捷方便。



由門面到室內裝修我都勁鍾意,好像不小心走進隨意門,到達歐洲小城市的百年咖啡店咁樣,綠白配色完全抓住我的心,所以有時經過附近都會心思思想來喝咖啡。



除了咖啡飲品之外,也有提供蛋糕、餅乾和輕食三文治,小鳥胃簡單午餐或者下午茶都可以,有野咬下配杯咖啡。



最入面的層架並非裝飾品,店內有賣同品牌的咖啡產品,如果你很沉迷這個 LOGO 或者喜歡設計,都可以買下衫、袋或咖啡杯回家用。當然也有咖啡豆和朱古力等。


Flat White HK$45



店裡除了咖啡之外,也有抹茶、熱朱古力、茶和果汁飲品等,其實都幾多飲品揀。價位屬中上,細細杯份量唔多,可以集印仔滿十杯送一杯。

下次經過海港城,要記得飲咖啡有很多選擇,喜歡歐洲風情的來這家就對了。

+++++
餐廳資料
Ralph’s Coffee Harbour City
地址:尖沙咀廣東道3-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311A, 312, OT312A, 313號舖
電話:+852-2376-3936
營業時間:08:30–21:00 (星期一至五)、09:30–21:00 (星期六至日)
官網:https://www.ralphlauren.asia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lphLaurenAsia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lphlauren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