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9

[kitb玩加拿大] 香港特區護照:如何申請加拿大簽證/電子旅行證 (eTA)



這次去美國玩也會順便去加拿大探朋友 (因為有地方住有車坐的關係XDD),所以也要申請一下加拿大簽證。相比起美國簽證,加拿大實在簡單得多,特區護照和BNO持有人都只需在網路上申辦一個叫eTA的東西,然後就可以用5年(或直至換新護照)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合作/ 推廣 / 聯繫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申請辦法很簡單,全部可以在網上完成,點進以下網址填妥表格再網上刷卡付CAD$7即可,幾分鐘就會收到電郵確認。做妥 eTA 之後甚到不用列印出來,一切盡在電子記錄當中,拿著護照出門即可。

填表時也沒有特別困難的問題,唯一我覺得要注意的是國藉和地址要找「香港」的時候並非在「H」字頭找,因為它叫「China (HKSAR)」這樣。

申辦網址:
https://www.canada.ca/en/immigration-refugees-citizenship/services/visit-canada/eta/apply.html





+++++
#實用旅遊教學系列
全世界適用
旅行神器GOOGLE MAP
如何有效地找到好吃的素食餐廳?
如何訂素食飛機餐
台灣
如何在台北搭公車?
新加坡
新加坡網卡選購指南
美加
美國簽證辦理流程與心得分享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