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8

[kitb吃台灣] 萌到叫人失心瘋!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點伴手禮盒 (雅蒙蒂文創烘焙禮品)



不管你是不是兔兔和P助的粉絲,在街上到這堆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點伴手禮,都會被萌到失心瘋,莫名其妙就包款全帶回家啊!

雅蒙蒂文創烘焙禮品出產很多卡通人物授權甜點和商品,我之前都貢獻過不少零用錢。除了馬卡龍、蛋糕甜點和伴手禮盒之外,這個品牌也有經營卡通人物授權餐廳和咖啡店,我這次去台北也有吃的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,原來也是這個品牌出品。(反正它已經賺我好多錢就對了 XDDD)





這次分享的是三個可愛度爆標的兔兔商品,平常我很少購買卡通精品,因為很怕會佔地方,我比較走斷捨離精簡路線。但這種用來吃的就可以買啊!吃開心又不會太佔地方,這次的罐子和玻璃瓶也可以拿來儲物,感覺比較實用。


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蛋捲禮盒(原味) 20入/盒 NT$380
http://www.amandier.com.tw/SalePage/Index/4473416

好實在的罐子包裝,一面兔兔臉另一面P助臉,真是可愛得叫人受不了!一打開更是驚喜,連入面的蛋捲獨立包裝都有兩位人物的臉孔,頭好大超級萌,而且粉紅色好漂亮。



一罐共有四包獨立包裝的雞蛋捲,每包有五條,簡單直接的奶油原味,吃起來很脆很有蛋香,沒想到美貌與內涵並重。我覺得可以買,買幾罐當整齊家居儲物盒也可以。




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脆皮軟糖 NT$250
http://www.amandier.com.tw/SalePage/Index/4486390

糖果我本身不太喜歡吃,但這個瓶子很精美,圖案漂亮之餘還有密氣木蓋子,用來裝食物食材都很不錯。入面的糖果分別是哈密瓜和藍莓風味脆皮軟糖,我應該會全留給侄子吃或萬聖節的時候拿出來應用。




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巧克力風味造型餅乾 6包入/盒 NT$199
http://www.amandier.com.tw/SalePage/Index/4518679

這個盒子設計很有趣,打開摺好就變成雜貨鋪賣零食的盒子,可以在家中開店賣給同學仔 XD。盒內共有6包餅乾,每塊都有兔兔和P助圖案,款式比想像中多,有大頭也有全身的,線條大部分都清晰完整,糊掉的不算多,品質不錯。





餅乾用高級可可粉烘焙,而且是黑巧克力!吃起來很香也鬆化,沒想到味道不錯啊!這個還可以買來當給朋友或公司同事的伴手禮,小巧包裝用來分送很方便。



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軍隊!



最後來一個「被粉紅兔兔包圍」大合照,除了上面介紹的三項食品禮盒之外,其他都是我最近從台灣帶回來的卡娜赫拉商品。



+++++
店家資訊
Amandier C.B.G 雅蒙蒂文創烘焙禮品
官網:http://www.amandier.com.tw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andier2013/

#雅蒙蒂 #AMANDIER #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#甜點伴手禮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