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6

[台中美食] 超強18種口味: 現烤大判燒配可愛貓咪杯



台灣很流行這種車輪餅小食,它吸引之處就是外酥內軟,滿滿的豐富餡料,冷熱都好吃(也好拍照)。這次去台中我就試了在車站附近這家大判燒,從台中火車站走出來,直行數分鐘就見到,如果外面有人在排隊等候的話很正常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大判燒都即叫即製,需時20分鐘左右,想吃新鮮出爐的需要點耐性。如果趕時間或不想等,店內也有少量預先做好的,自然冷卻的大判燒餅皮Q軟,同樣很美味。



除了大判燒之外,更吸引我的其實是這個貓咪杯子,店內還有麥克筆可以自己填色啊,也太可愛。飲品的選擇以茶為主,也有咖啡和有加奶的,還有京都風味抹茶,跟大判燒很搭。如果是抹茶控的話,記得點抹茶再配抹茶口味大判燒。





櫃子裡就是預做的品項,數量不會很多,也不用擔心是放很久沒人買的產品。店內二樓有設座位,可以坐下慢慢吃完再上路,環境還佈置得充滿日式風情,拍照也很不錯啊。






大判燒即叫即製,非常真材實料。抹茶口味有幾款,入面可以搭紅豆或白玉,茶味都很香濃,喜歡抹茶的記得試試看。



店內現正進行買八送一的優惠,想多試幾款不同口味選了很久,每款都只選一個,只覺得店員頭腦非常清醒啊!我自己都記不住自己選了甚麼口味 XD 她們還要記配料和餅面記號,好厲害。



滿滿一盒好誘人啊!



門外掛滿日式燈籠這個位置拍打卡照很可以。



請店員切開部分大判燒,可以看到入面的餡料。這裡的口味有咸也有甜,不用擔心只吃甜會太膩,這次我選了OREO乳酪、水晶芝麻、水晶花生、奶油、巧克力、玉米起司、芋頭、乳酪芝士和濃抹茶紅豆,九個都不同口味。

水晶花生和水晶芝麻原來即是夾心麻糬,整顆塞進大判燒中間,我覺得非常有趣。另外有OREO那個也很特別,它配了Cream Cheese餡,咸咸甜甜的很有趣。



奶油、芋頭和紅豆都不會太甜膊,幼滑幼滑的。飲品我選了白桃烏龍茶和京都抹茶,兩杯都很好喝候喉。喜歡吃車輪餅的話,下次經過台中火車站可以去試試看喔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大判燒 (台中驛門市)

地址:台灣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9號
電話:+886 4 2221 8666
營業時間:10:00–22:00
網址:https://dapan.business.site/
粉專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