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23

[香港素食] 中環 | 約會也不失禮!中環高檔純素餐廳: POP Vegan



近年越來越多人加入吃素的行列,如果你喜歡的人剛好吃素,應該約他/她去甚麼情調餐廳吃飯呢?不用擔心,菜菜子幫到你 XD,如果有需要提供素食約會餐廳可以inbox提我寫 XD,現在先來介紹一間在中環新開業的純素餐廳。如果你的男神女神不吃人間煙火,去這邊吃就不會出錯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餐廳在中環伊利近街,由中環地鐵站出發,可以沿著往半山的自動行人電梯往上走,到伊利近街那個街口轉右走幾步就到了。從上圖黑色這個門口進去,要先按一下鐘仔,然後爬一層樓梯,蠻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。餐廳其實也有電梯,在旁邊的商廈進去,如果行動不便可以在那邊搭。

進門即被一櫃子的素食產品吸引,有朱古力零食,有各種蔬菜營養粉,也有素芝士和飲品等等,看起來有經過精挑細選,家中常備些素食食材不會錯,有需要吃完飯還可以shopping。



餐廳裝潢像某種倉庫,可以算是近年流行的型格工業風,配上木質桌椅整體感覺很高雅。



餐廳佔地有一整層,另一邊還有更多座位。





Vegan Tuna Tartar HK$98

沙律我們選了這個很清新的純素吞拿魚他他,入面有我最喜歡的芒果和牛油果,素吞拿魚是蒟蒻,還有番茄和健康藜麥。酸酸的調味清爽怡人,很開胃。


Green Power (Green Apple/ Celery / Cucumber / Green Pepper / Bitter Gourd) HK$68
Banana, Kiwi, Pear HK$68

飲品可選特飲、梳打、純素咖啡和各種果汁,我通常見到有鮮搾果汁都會喝果汁,因為平常在家懶得自己打的關係,而且我真的不會平白無事去買五種綠色蔬菜打五青汁。但我知道很健康,也不怕喝這種青草類的果汁。


Cauliflower Cake HK$88

炸物前菜我們選了這個椰菜花餅,非常薄又脆的外殼,入面有椰菜花、杏仁和薯仔,吃起來香口也飽肚。旁邊的青芒果沙律帶泰國風情,入面有莞茜自己留意。





African Hedgehog Mushroom HK$168

上圖是吃到一半的「非洲雞」,中間的猴頭菇原本有圖中一倍的大小,用煮非洲雞的方式烹調。表面那堆醬微微帶辣,配下面白色的甜椰汁正好不過。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一道,因為喜歡吃猴頭菇,而且也煮得非常惹味。


Vegan Crab Burger HK$138

這裡的漢堡包可選正常麵包或像圖中這個黑色的竹炭包,入面有夾Impossible Burger、大啡菇、蔬菜扒和 Falafel 等,我們就選了招牌蟹餅堡試試看。



所謂的「蟹餅」真實身份是甚麼呢?原來是撕碎的杏鮑菇,吃起來是咖喱口味,上面放了素芝士和蔬菜絲,配搭都幾有心思,喜歡吃素漢堡的可以一試。

其實餐牌上還有好多餐點我也有興趣試試看,下次有機會可以約朋友再吃。價位在中環地區我覺得算合理,味道整體來說不過不失,未至於驚豔但用餐過程還是很開心這樣。






+++++
餐廳資料
POP vegan
地址:中環伊利近街28號1/F
電話:+852-2628 6211
營業時間:12:00–23:00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pveganhk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