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9

[台北素食] 民權西路站 | 純素下午茶好去處:貝多蕾納 Blossom Rena Vegan Cafe



你知道台灣大部分素食餐廳都分兩個時段營業嗎?即是平日只開午市和晚市兩段時間,中間會有落場休息時段,如果你太晚才吃午餐或是想找地方吃下午茶,有時候就會摸門釘。所以你需要袋幾間全天營業的素食餐廳在口袋,想吃下午茶的時候才有地方去啊。

這家除了全天營業和有純素甜點,那天我是看到有純素珍珠奶茶忽然好想喝,所以才跑去的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合作/ 推廣 / 聯繫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

餐廳在捷運「民權西路」站附近,晴光市場對面,我覺得搭公車去比較方便,視乎你的習慣。

店子門外有停車場,如果有車子擋著的話可能看不到門口,進門先有一個像玄關的位置,外面有沙發座椅。再推門進去才是正式用餐空間,有兩面牆鋪上花花圖案瓷磚我覺得很漂亮,另外有一些看起來是循環再用的建築材料,店內氣氛很悠閒,也帶點外國風情,坐得很舒服。



下圖就是我覺得很吸引的植物系珍奶,看起來就是珍奶的樣子(不然咧?XDD)。



那天我去吃下午茶,所以專門看甜點的部分,原來還有英式三層下午茶啊!不過需要預定這次吃不到了,我有偷看到鄰桌在吃,氣勢看起來是不錯的。純素甜點有烤布蕾、優格杯和各式蛋糕等等,然後我沒吃過純素的鬆餅所以想試試看。






純素珍珠奶茶配玻璃吸管,成件事看起來很環保。喝起來沒有很厚重,不算太甜味道不錯,只是我覺得珍珠有點難吸啜,結果喝完杯底剩一堆。


巧克力鬆餅 + 豆奶冰淇淋 (莓果醬) NT$230

鬆餅即叫即製,香氣逼人,純素的豆奶冰淇淋看起來也很好吃。沒有用雞蛋和牛奶的鬆餅,我覺得比平常的吃起來偏硬身,沒有那種澎澎的鬆軟感。不過它巧克力風味是十足的,上面有些水果和果醬酸酸甜甜也不錯。我覺得可以再配個楓糖之類,吃起來濕潤一點更好。



下次來台北想吃純素下午茶,就要記低這家店了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貝多蕾納 Blossom Rena Vegan Cafe
地址:台灣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6-1號
電話:+886 2 2585 8626
營業時間:11:30–21:00 (星期一休息)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ossomRenaVeganCafe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