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22

[香港素食] 觀塘 | 漢堡專門店moo moo burger:輕盈菇菇素漢堡



吃漢堡不一定要光顧連鎖快餐店,支持一下用心小店也不錯啊。那天去觀塘弄睫毛,順便找找看有甚麼美食,一路走到好久沒來的鴻圖中心,發現選擇又變多了,其中這家漢堡專門店看起來很吸引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

設有室內和戶外座位,秋涼或抽煙可以坐外面。進去約有20個座位,不算寬敞但吃個漢堡薯條位置很足夠,外面還設有自助購票機好先進。





漢堡專門店當然就是吃漢堡啊,這裡共有八款漢堡,牛肉、雞肉和魚肉都有,難得還有一款菇菇(蛋奶素)漢堡呢!滋味套餐除了自選漢堡之外,還包含一款薯條和飲品。薯條有正常口味、芝士肉醬、肉汁芝士和每周不同的特別款。汽水飲品有上圖八款可以揀,也可以加錢換成冰茶或特飲。




菇菇堡 HK$55
大啡菇、芝士、生菜、芝麻醬

大啡菇的面積跟麵包差不多,整個漢堡不會大厚,女生也可以很優雅地咬到。配搭大啡菇的芝麻醬很香,這樣夾起來不會太肥膩也很好吃,屬於輕盈之選的素漢堡。漢堡包有烘香香也是加分的地方。


鹼蛋黃薯條 HK$28 / 蘋果薄荷特飲 HK$28

點了這個禮拜的特別版薯條,鹹蛋黃口味有點期待,不過吃起來我覺得鹹蛋黃味不太明顯,薯條也有點太乾,這個薯配芝士醬應該比較好吃,或者將鹹蛋黃混合芝士會更美味。

蘋果薄荷特飲原來是綠色的嚇我一跳,幸好喝起來也沒有怪怪藥水味。








最有趣是餐盤紙上竟然有笑話,好像去台灣早餐店買大冰奶杯面有IQ題一樣療癒,一個人吃飯沒事除了滑手機也可以看看別的XD。

+++++
餐廳資料
MOO MOO - Burgers, fries, shakes

地址:觀塘巧明街鴻圖中心
營業時間:08:00–21:00 (星期一至五)、11:30–21:00 (星期六)、星期日休息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omooburger/
粉專:http://www.moomooburger.shop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