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7

[kitb吃台北] 期間限定衝一波: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



蛋黃哥又開咖啡廳了!作為一隻懶到出汁的卡通人物,他的業務都幾頻繁喎 XDD 這次去台中我忘記拜訪新開的旗艦店,於是衝一下台北的快閃咖啡店。這家「蛋黃哥不想上班」咖啡廳由即日起開業至2019年2月28日,想去拍照打卡還有很多時間呦。

咖啡店開在三創生活園區B2,即是光華商場和華山文創園區中間那個商場,搭捷運的話可以在忠考新生站下車,步行5分鐘左右就到。進商場後找扶手電梯落B2,一落去就看到蛋黃哥在迎接,讓人心情大好。






在扶手電梯上已經要開拍的咖啡廳背板,Food Court怎麼可以如此療癒?!



咖啡廳面積不會很大,座位區設有打卡牆,大約只可以坐8個人。座位區旁邊是餐點和飲品部,甜品和紀念品則在對面賣。現場製作的有蛋黃哥人形燒和搾乾雞蛋燒,甜點和餐盒都屬預製品項。甜點有怒火中燒布丁燒、黑皮蛋搭和造型蛋糕等等,今次最令我欣賞的是餐點的命名,全部都很好笑很有共嗚!



蛋黃哥咖啡杯打卡牆,旁邊還有名句手牌可以當拍照道具,製作很有心思,看起來非常有趣。





現場設吧檯式面壁座位,牆上也掛滿各式蛋黃哥肖像,怎麼拍怎麼可愛。



餐點沒有素食選擇,甜點我的心水之選是人形燒。另一個咸食雞蛋燒本來也想來一客,不過看圖片發現它真的搾很乾,我沒有很想拍雞蛋乾 XD。飲品種類以咖啡、奶茶和氣泡飲為主,冰飲都用蛋黃哥透明杯子,想拍照的話也可以考慮蛋黃哥棉花糖熱飲,個人覺得太甜又已經拍過就跳過。






老闆,我很有料人形燒 (NT$99) 共有三款口味,意料之外不難吃啊!(←對卡通主題餐廳一貫不抱期望 XD),熔岩巧克力和太姬糖都很不錯,吃起來也不會過份甜膩。一份人形燒兩個造型三款口味,組合固定不能挑款啊。



地庫光線較昏暗,拿到室外自然光拍。(拍完再下地庫Food Court坐低食)


這個是紅豆麻糬。




同場加映
蛋黃哥業務很廣泛,除了快閃咖啡廳,目前市面上還有很多地方可以見到他大哥的身影,以下介紹兩個。

七月特別版巧克力蛋!這個在便利店或超市就買到,我覺得殭屍造型超好笑!還貼了符啊!入面是巧克力豆,平常放在食物上可以當眼睛那種。


清心福全的蛋黃哥杯子款式超多,最近還推出新花款啊,想集齊一套的話要很努力喝才可以。飲品店也有推出蛋黃哥精品,有興趣可以到全台分店內看看。

+++++
餐廳資料
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B2
電話:+886-02-23221811
營業時間:11:00 - 21:30 (星期日至四)、11:00 - 22:00 (星期五至六)
粉專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