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9

[台北素食] 信義安和站 | 異國香辣惹味:泰式蔬食The Green Room



這家泰式蔬食我放在口袋名單很久,但因為餐點看起來比較適合大班朋友一起吃,一直都沒機會前往拜訪。這次去台北約台灣朋友吃飯,正好拿出來應用。

餐廳位於大安區,搭捷運可以在「信義安和站」下車,步行5分鐘左右。當日我們兩人都是坐公車分別前往,然後兩人都拿著Google map小迷路,那邊的小巷子很容易搞混方向。我主要是因為當天太陽太猛,看到有遮陰的地方就走錯路了,哈哈哈哈哈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合作/ 推廣 / 聯繫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

店子門面比較低調,看到綠色旗子就代表找到了。外面是類似玻璃屋設計的座位區,配色和佈置都很漂亮很適合拍網美打卡照,但陽光太好天氣太熱的話可能坐到流汗,所以我們只是把食物拿出來拍照,真正坐下用餐聊天是在入面陰暗吹冷氣的位置。(然後室內太暗所以都沒拍照,哈哈)

餐廳最近有推出商務午餐,一個人來吃的話可以選這種,主餐以外還有附前菜、湯和飲料。我覺得四個選項都很吸引,但天氣太熱就不想吃咖喱,所以點了感覺較清涼的泰式炒河粉。飲品則加錢換成泰式椰香豆奶茶,沒有加牛奶是全素的喔。


泰式椰香豆奶茶(冰) NT$140



這個網美座位的地中海藍色牆是不是超級美?天花掛了布簾擋陽光,不過溫室效應的關係有冷氣都很熱。



這是我的Pad Thai 泰式炒粑粑絲商務午餐(NT$280)和朋友的泰式炸春卷

這天商務午餐附的前菜是涼拌高麗菜和泰式酸辣湯,湯不會辣都以酸味為主,夏天喝可以開胃口。



好久沒吃泰國菜的樣子。






當天我們聊天聊了幾個小時,春卷一直在那邊等著被吃,結果放了兩個小時再吃它還是酥脆的啊~好神奇,入面是各式各樣的蔬菜和粉絲,不會察覺自己在吃菜沒吃到肉,用來騙小孩或偏食的大人均可。味道也是風味十足呢,我們兩個都很滿意。



正所謂蔬食無分國界,雖然我也沒特別喜愛吃泰國菜,但間中換換口味人生才不會悶,吃完都想去泰國玩了。下次去台北想試異國風味的蔬食料理,可以來這家試試看喔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The Green Room
地址:台灣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5弄3號
電話:+886 2 2704 5208
營業時間:12:00 - 16:00、17:00 - 22:00 (星期一至五)、12:00 - 22:00 (星期六)、星期日休息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greenroomtpe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