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7

[台中早餐] IG打卡熱點!專心做好一件事:春丸餐包製作所 街邊店



在台中吃早餐實在不能頹廢,早餐店怎麼越開越美?這家麵包店我經常在IG上見到,今次終於不偷懶清早搭巴士去吃,到達時店裡空無一人 XD,所以拍到空景。後來越吃就越多人,原來我有那麼早耶~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

春丸餐包製作所是一家專注只做餐包一個項目的小店,目前共有兩家分店,提供的餐單配搭和環境略有不同,可以先看清楚自己想吃哪一家再前往,或者兩家都去也可。

小店開在老房子入面,門口已經很好拍,手繪的牌子很吸睛,標誌也很可愛。我這次拜訪的是「街邊店」,外面有幾個座位可以「野餐」。進門是點餐的櫃台,內用坐位都在二樓,採半自助形式自己照顧自己,吃完後也要將餐盤拿到收集處啊。

上圖也可以看到店家對材料的嚴格選擇。





二樓的內用座位其中一邊長這樣,我特別喜歡那個碎花地磚,懷舊風情。還有外面的鐵窗花也很可愛。

餐包有分經典、日風、台系、牛奶和乳酪系列,真叫人眼花撩亂!咸食的無肉選擇不多,就咖喱馬鈴薯起司和原味玉子燒兩種 (要注意日式玉子燒應該有用魚高湯,請自行斟酌)。餐包可以單點也可以配套餐,加點選擇有比利時薯餅、自製果醬優格、哈姆薯泥、柑橘野菜沙拉和信功熱狗與炒蛋等,加購額由NT$85至155。









選好想吃甚麼之後,到樓下點個餐。



這次我點的是日風原味玉子燒餐包 (NT$50),加配B套餐自製果醬優格和飲品(+NT$95)。定番飲品是農林紅茶,我補差額換了熱拿鐵。



店員會將餐點送上,用這種銀色小餐盤很可愛。餐包真的有好吃,這樣配搭真的很日本啊,你看那厚厚的雞蛋。下次晚一點去,就可以試試看更多甜點口味了。



二樓靠窗的位置最熱門,整體環境也很日系很寫意。






我就是坐那靠牆的正方式小桌子拍照。



因為set腳架和相機需時,set好就要多拍幾張才划算。






我覺得那樓梯也很可愛。
最近又在IG上收集了一堆漂亮的台中打卡早餐店,下次也要早起去吃吃看。

+++++
餐廳資料
春丸餐包製作所 街邊店

地址:台灣台中市西區昇平街57號
電話:+886 4 2301 0757
營業時間:07:00 - 17:30 (星期一至五)、07:00 - 18:00 (星期六至日)
官網:https://harumarupan.blogspot.com/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rumarupan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