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0/09

[香港素食] 中環 | Dough Bros:純素拉絲薄餅 餅底點香蒜醬超好食 仲有邪惡冬甩



如果我要改吃純素的話,最懷念的食物可能就是Pizza,沒有半溶拉絲芝士的 Pizza 始終就差了點甚麼。幸好現在香港越來越多地方吃到好吃的純素Pizza,Dough Bros 採用酸種發酵餅底,豐富蔬菜餡料配上拉絲純素芝士,實在令人回味無窮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Dough Bros 在中環和跑馬地都有分店,兩間都不設堂食專營外賣,除了現場購買之外,也可以用手機APP訂購,非常方便。



Pizza 專門店就只賣 Pizza 非常專業,現場店面不大,可以買回家或辦公室吃。



餐牌上有兩款素食Pizza、一款純素Pizza,貴精不貴多,其他Pizza也可以加錢換成純素芝士,讓大家有更多選擇。





Pizza 即叫即焗,麵糰都使用酸種發酵,吃起來更有嚼勁。每個Pizza均一呎吋約+吋,剛剛好適合一個人食用,女生連邊邊吃的話可能有少少飽。



自家製番茄醬配搭新鮮蔬菜餡料。



每個Pizza都非常足料!素菜Pizza有辣椒、三色椒、焦糖洋蔥和蘑菇片等配搭。


The Sophisticated (素食) HK$118

新鮮出爐的Pizza超好食,餅底是中間很薄,邊邊很厚可以慢慢食那種。記得不要錯過隨Pizza附送的香草蒜蓉醬,拿又厚又香脆的餅皮點著吃,真是人間美味!這款素食Pizza還有個特色之處是加了羊奶芝士,吃的時候會有濃香,不會只吃蔬菜那麼沉悶。



純素Pizza最大的分別是換了加拿大進口的純素芝士,餅底、番茄醬和餡料基本上都不會有蛋奶。


The GAME-CHANGER (純素) HK$118

令我最驚喜之處是這個純素芝士可以拉絲,我之前都食過好幾個品牌的純素芝士,有些是焗極都唔溶,很少有如此像真的半溶效果。味道上就不會有真芝士的奶香,配羅勒葉吃感覺還不錯。


Doughnuts HK$98/三個

來這邊除了Pizza之外,不能錯過還有肥仔冬甩,入面有卡士達、草莓果醬和Nutella榛果醬三款口味,我就最鍾意Nutella!老闆說這是靈魂的食物,我希望吃完只有靈魂胖肉身不會胖,據說他們還在研究更厲害的新口味呢!



冬甩是剛炸起熱騰騰時最好吃!

Pizza 如果吃不完,隔天用焗爐焗個5分鐘又再食得,同樣香脆可口。

+++++
餐廳資料
Dough Bros. Sourdough Pizza & Doughnuts

地址:香港中環荷里活道68-70A地下
電話:+852-2398-9042
營業時間:12:00–22:00
官網:https://www.doughbroshk.com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ughbroshk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oughbroshk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