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2/17

[東京素食] 原宿 | u omotesando | ユーオモテサンドウ:網美級超夢幻純素餐廳 (純素)



剛剛才發現這家純素餐廳只開業一個月左右,除了裝修很少女心很夢幻之外,重點還有創辦人很帥!創辦人很帥!創辦人很帥!我在那邊吃藍色大豆忌廉的時候,灰色頭髮長得像男團成員的店長,就在那邊很努力用英文單字跟我聊天,又幫我拍打卡照,東西好不好吃都其次了(大誤)。

更新:剛看到店方IG公佈,因投資者徹資,只營業到12月25日。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   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東京素食餐廳 20 選:http://bit.ly/veganTokyo





店子在原宿表參道最熱鬧的地區,整間白色盒子加上夢幻彩繪,想錯過都幾困難。這條巷子入面還有好多飲品店,是一個非常適合購買散步飲品小吃或小休的地方。



u omotesando 的二樓是純素餐廳,一樓則只賣冬甩飲品。通往二樓的樓梯佈置了滿滿乾花,非常適合美少女拍照打卡,真沒想過純素餐廳也會走這種路線,這也是日本可愛的地方。


Dreamy Heaven ¥670

店員的顏值都很高,加上清新的環境,整個讓人心曠神怡。樓下設有很多座位,可以慢慢吃完再走。這裡的飲品賣相夠話題性,下面是黑咖啡或杏仁奶朱古力或茶(都是熱飲啊),杯子上放了純素冬甩,最上面像軟雪糕的則是大豆忌廉,還有五款可以揀心機很重。






五種口味分別有:抹茶(綠色)、紅菜頭(粉紅色)、藍藻(藍色)、竹炭(灰色)和原味白色,純素忌廉用豆奶和甜菜糖做,吃起來有獨特質感,沒有太獨出的味道,我覺得配咖啡是不錯的。大豆忌廉上面還有核桃、可可粒和椰絲三種配料,吃的時候有點咬口。

純素冬甩主要用鷹嘴豆做,甜味來自甜菜糖,另外還有加木薯粉、椰子油和杏仁奶。成分天然兼含豐富蛋白質,吃起來不是很鬆軟那種,但很有質感有淡淡香氣。

二樓的純素餐廳其實也很吸引,餐點擺盤極有心思,蔬菜咖喱飯竟然是心形,而咖喱汁則是黃綠幻彩。其他開放三文治和沙律也是彩色路線,一間給你視覺和味覺滿足的店,去東京不能錯過。

+++++
素食餐廳資料
u omotesando | ユーオモテサンドウ  (純素)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30–19:0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_omotesando-102386137837724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u_omotesando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