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2/17

[東京素食] (已結業)六本木 | Veganic to go:純天然無添加健康純素料理 (純素Vegan)



六本木還有另一間很讚的純素餐廳,我回飯店拿行李上飛機前先來這邊吃。Veganic To Go 除了推廣純素之外,也嚴選有機食材,還著重「大自然長壽飲食(macrobiotic diets)」,就是非常健康飲食的路線!比我平常吃得更嚴謹和健康,本來還覺得純素漢堡吃到膩,很感恩最後一刻有決定來這邊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   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東京素食餐廳 20 選:http://bit.ly/veganTokyo



搭地鐵過去的話,「乃木坂」或「六本木」站下車都可以,兩邊距離差不多,附近都是很乾淨漂亮的街區。小店的門口走純白路線,它店名叫「To Go」我起初以為專營外賣,其實入面還是有好些座位,可以坐低很舒服慢慢吃。



這裡的餐點沒有肉類、海鮮、雞蛋、奶製品、魚粉、蜂蜜、基因改造食材、味精、精製糖、反式脂肪和其他化學添加,根本就是人生應該追求的飲食模式!

店內以吧檯式的座位為主,靠牆的位置可以坐七個人,另外有一張可愛的二人檯。因為我來到的時候店內沒人,我就直接坐了最舒服的位置。



店內也有賣一些純素有機產品,當然也有純素甜品可以吃了。







這裡的招牌是純素漢堡,共有七款可以揀!超級多而且每款都真的有不同,有提供英文餐牌可以看清楚入面是甚麼,所以我看了好久慢慢揀。最後很好奇這裡自家製的豆排,所以揀了豆排,另外自己加牛油果片,整個漢堡超豐富!





Meaty Beans Burger 1,550 +Avocado 200

首先要介紹黑色的全麥大麻籽麵包,原來是店家 2006 年研發並一直提供,它用天然酵母、有機全麥麵粉、有機大麻籽蛋白、有機竹炭等天然食材製作,吃起來很香很好吃,你會不捨得不全吃掉!而且可以排毒抗衰老,你說世界多麼美好!



純素漢堡包太多層的關係,絕對要分開吃,我最欣常入面有半顆生菜,我第一次吃生菜這麼多的漢堡!生菜跟番茄和豆排混在一起超美味!底層的麵包只是薄薄一片,也不用擔心吃太多澱粉質。起初我以為中間啡色那塊就是素排,拆開吃清楚才發現它是蓮藕,真正的素排是下面橙紅色那堆,並沒有很「漢堡扒」的形狀,我只知道它味道很豐富很美滿!

我覺得 Veganic to go 是一間幸福純素小店,來這邊用餐也可以很放鬆,重點是純素漢堡實在健康也好吃!

+++++
素食餐廳資料
Veganic to go (純素Vegan)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30–17:00
官網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ganic25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