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2/17

[東京素食] 惠比壽 | 脆皮鯛魚燒 ひいらぎ:震驚十億人的超美味純素鯛魚燒 (純素)



這次去東京吃到最驚豔的非此純素鯛魚燒莫屬!職人老店果然是不同凡響,有去東京的話沒吃到會很可惜啊!記得加進必吃清單。因為看不懂日文,靠網上資料才知道這家鯛魚燒是純素。它是最大特色是外皮超!級!薄!是仿如無物的纖薄感,但同時又很香脆,入面是不會太甜兼吃到大大粒紅豆的餡料,冬天拿著一條新鮮純素鯛魚燒在街上吃,讓你感受到人生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   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東京素食餐廳 20 選:http://bit.ly/veganTokyo



老店在惠比壽車站附近,走過來幾分鐘就到毫不難找,看到這種老老舊舊的日本風味,真是未吃都覺得水準有保障。



雖然未至於要排長龍,來買鯛魚燒的人流不絕,這店還不在大街之上啊。入面可以看到店員們很努力一直在烤鯛魚燒,來買的人有買一條立即吃,也可以大量整合買回去,多買其實沒便宜,店面的價目牌純粹幫你計好乘數。





純素鯛魚燒 ¥180

拿到的時候是燙手的,基本上完全不需要等候,一手交錢一手交魚。



一口咬下去就被驚豔了,那超薄的皮好香脆啊!!而且帶著迷人的味道,中間餡料多到溢出來,吃起來可以看到一粒粒紅豆,口味也不會太甜,感覺很舒服。鯛魚燒拿上手也不會有油膩感,整個讓人忍不住一直咬它。

來日本一定要吃地道小食,不吃蛋奶也能享受鯛魚燒,而且是超級美味的脆皮鯛魚燒!嚴重推薦一定要吃吃看!

+++++
素食餐廳資料
脆皮鯛魚燒 ひいらぎ (純素)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00–20:00 (星期一休息)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