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2/17

[東京素食] 六本木 | Falafel Brothers:大份量中東風味純素快餐 (純素Vegan)



這次去東京最後兩天晚上住在六本木,而這間純素餐廳就正正在我住的地方對面,這麼方便不可能不去吃。帶錢帶相機就可以過去光顧,連外套都不用穿超爽。Falafel Brothers 店如其名就以鷹嘴豆餅為主角,大概是型格的中東風味,這次我吃的沙律份量超大!難得我單吃菜也覺得很飽足,食物味道也很好,難怪人流不絕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   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東京素食餐廳 20 選:http://bit.ly/veganTokyo



街角的小店招牌很大,很難不看到他。Falafel Brothers 在東京有兩間分店,另一間在惠比壽,可以看哪一間較方便行程再去吃。



六本木這間分店面積不大,入面只有向街的四、五個座位,我進去不久就塞滿人了。除了現場用餐之外,也有很多人來買外帶,看起來非常受歡迎。



這邊的主餐有四大種類,可以選配彼得包、沙律、鷹嘴豆醬或飯,全部看起來都很夠飽,沙律更出乎意料之外地大份量,整體來說CP值很高。

更讓我開心的是可以自選基底蔬菜,有生菜、羽衣甘藍和菠菜可以揀,都是很有益有營養的綠葉蔬菜!選了主餐和菜之後,還可以自選三款配搭,看著櫃子裡有甚麼自己揀,沙律醬也有三款揀。整個用餐體驗好好玩,可以選自己喜歡吃的植物。





The Brother's Salad Bowl ¥1,450(set)

主餐可單點或套餐,套餐有附飲品和薯條。我強烈推薦這裡的薯仔條啊!入面超級鬆軟,最讓人沉迷的是那個微辣的香料粉,整個超好吃!而且吃完不會覺得很油很熱氣。飲品有冷有熱可以揀,我喝的是薄荷茶。



招牌的鷹嘴豆球也實在好吃,它不會是那種炸到死硬很難咬的 Falafel ,吃起來不會太乾身,味道也很不錯。

沙律固定除了鷹嘴豆餅還有鷹嘴豆醬,整個蛋白質滿滿。我另外選了番茄、雜菜沙律和茄子蓉。那些配菜因為蠻中東的關係,看起來也不太確定入面有甚麼或甚麼風味,不過我選的幾款都蠻好吃。

這樣一盤五光十色的蔬菜拌在一起吃,味道很有層次很豐盛,再咬著美味的薯條還想再來吃一次呢。

+++++
素食餐廳資料
Falafel Brothers (純素Vegan)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 (星期日休息)
官網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LAFELBROTHERSTOKYO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falafelbrotherstokyo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