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2/14

[香港素食] 灣仔 | 手工訂製素食專門店:用心製作純素小店 (已搬遷到尖沙咀,改名為「齋啡」)



周六去灣仔奇華工作坊學做卡通年糕,上完堂行去 Marks and Spencer Food 買英國菜,在行人天橋上見到這間素食小店,剛好是吃晚飯的時間就順便上去試試看。「手工訂製素食專門店」原來在一個共享空間之內,環境都幾有趣,餐點以西式為主,有沙律、墨西哥卷、漢堡和意大利粉等,除了現場用餐也可以訂到會、買素食急凍產品和純素調味料等,食物吃起來都幾用心煮,仲有椰菜花飯食添!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之前行去會展成日都會經過這個鋪位,現在原來是共享空間,除了素食店之外,好像還會有其他用途。



第一次上去其實有少少迷惘,原來出升降機直行轉左就見到「手工訂製素食專門店」,店外面有好幾張桌子,空間幾寬敞,座位之間唔會好逼,坐得都幾舒服,又有免費 WiFi 提供。

食物以西餐為主,全部不含蛋奶或五辛,看起來幾吸引,下次還想試全日早餐和漢堡。另外還可以吃到純素薄餅,燕麥奶特飲都有幾種,在灣仔需要找地方喝杯咖啡坐低傾計都可以上來這裡。













香草雜菌椰菜花飯 HK$70

在純素便當下面竟然找到一個「香草雜菌椰菜花飯」,那當然要試試看了。椰菜花飯很大碟,味道偏酸蠻醒胃,帶少少泰式感覺。附餐的細沙律都幾特別,用了紫椰菜、紅蘿蔔和雞心豆,跟平常吃的生菜沙律不一樣。套餐還有飲品呢,我選了花茶,竟然真的用一朵朵乾花不是茶包,喝起來很清香,不過一堆花在浮沉喝的時候有點麻煩。

看到隔離檯的漢堡好像很厲害,下次再去可以試試看。

+++++
素食餐廳資料
手工訂製素食專門店

地址:香港灣仔駱克道150-158號祥友大廈1樓 The Hub
電話:+852-68083768
營業時間:11:00 - 20:00 (星期日休息)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veganshop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kveganshop/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