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2/17

[東京素食] 原宿Cafe | BOTANIST Tokyo(ボタニスト トーキョー):天然護膚品店內吃純素西餐 (葷食/蛋奶素/純素)



「Botanist」這個品牌你可能有聽聞,甚至平常有用他們家的洗沐產品也說不定。這個崇尚天然的個人用品品牌,在原宿有一間樓高兩層的門市,樓下是賣產品的地方,樓上則是Cafe,而且非常神奇地有一半是純素餐點!果然是一個熱愛自然的品牌,整個形象也更立體了。

白色主調的 Cafe 佈滿綠色植物,環境舒適也夢幻,餐點都是咖啡館西餐,味道也很認真。去表參道一帶逛街,原來有很多純素美食選擇!

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   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東京素食餐廳 20 選:http://bit.ly/veganTokyo




專門店門外有一個賣飲品的小攤,顧攤的男店員很可愛,很努力用英文介紹,所以不進來吃對不起他。放眼望去店裡只有白色、白色和白色,另外還有各種活的和乾的植物。充滿冰雪感的聖誕擺飾也很可愛啊,不妨留意一下。



行樓梯上二樓就是 Cafe 了,有窗邊好採光的位置,也有舒服的卡座等等。



天花上面吊著很多綠色植物。



餐點可以單點也有套餐,我覺得主食加飲品的套餐最實惠,圖中這兩板是固定提供的菜式,另外還有季節限定的沙律之類。套餐飲品是固定的,只有咖啡、茶和果汁可以揀,想喝其他特色飲品不能補錢升級,只可以另外加點。如果想喝果昔的話,倒可以加400yen獲得。






餐牌上面其實 90% 都是純素,有純素漢堡、牛油果吐司和兩款經典意粉,這天我就選了白醬 Carbonara,主要因為介紹上寫到那個堅果白醬很好吃。


Botanical Carbonara 1,330yen / Holiday Hot Chocolate Cacao 800yen

意粉的擺盤很清新很好看,麵條用無麩質的米粉意大利麵,我覺得吃起來比平常的麵條硬,如果喜歡軟口感的話就不適合了。濃厚的白醬用杏仁做,吃起來很滑也帶堅果香氣。另外配了一些綠色蔬菜,整體份量不會太多,適合小鳥胃或之後還要續攤再吃的人。

注意聖誕節朱古力飲品不是純素啊,上面是牛奶忌廉。

+++++
素食餐廳資料
BOTANIST Tokyo(ボタニスト トーキョー)(葷食/蛋奶素/純素)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00–20:00
官網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tanisttokyo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otanist_tokyo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