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2/17

[東京素食] 新宿 | Ain Soph: Ripple :經典美式風格 美味純素漢堡專賣 (純素Vegan)



Ain Soph 系列的餐廳在新宿就有兩間,剛好都在住宿處附近的關係,所以我兩間都去吃了。AIN SOPH. journey 是比較優雅的高級餐廳,Ain Soph: Ripple 則走美式快餐路線,專門吃純素漢堡喝啤酒。品牌出品的樽裝甜品則兩邊都吃到,我覺得兩間各有特色,不妨都可以試試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   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東京素食餐廳 20 選:http://bit.ly/veganTokyo





純素漢堡店在新宿歌舞伎町附近,從哥斯拉那邊行過去十分鐘之內可以到,地理位置也幾方便。店面很美式風格,看到讓人眼前一亮,是適合放鬆大口咬漢堡,不用顧忌儀態的地方。漢堡店外面有座位,我猜是要方便吸煙人士,但這天天氣很冷就沒人坐了。



除了純素漢堡之內,店內也有賣一堆邪惡純素點心,也有純素雪糕供應啊!飲品的部分有各種汽水和啤酒,來這邊記得也要看冰箱有甚麼。



純素漢堡共有四款,另可加錢配餐湯和薯條。甜品有法式吐司和窩夫,這邊的食物都走療癒路線。






一場來到我當然選最厲害的芝士漢堡,主角是店家自製的素排,其他配料有純素芝士、牛油果醬、生菜、番茄、洋蔥和漢堡醬。漢堡看起來就份量十足,香氣也很逼人,整個超吸引的不輸肉食漢堡。


ripple cheese burger ¥1,250

素排以各種豆子為主,味道我覺得很不錯啊!尤其當所有配料混在一起,整個讓人非常滿足!就是吃漢堡應該有的那種快感。來這邊用餐的以外國人為主,我吃完來了一個像模特兒的外藉型男,差點不想走了 XD



吃完不會太飽滯,非常開心的女子。

+++++
素食餐廳資料
Ain Soph: Ripple (純素Vegan)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30
官網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nsoph.ripple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ipple_tokyo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