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2/31

[香港素食] 中環 | TREEHOUSE:天然系素食漢堡 甜薯條超滿足



開業才兩個月左右的新鮮素食店,餐廳在中環往半山電梯那一帶,門口現在是地盤,如果不是特地去找可能會錯過。穿過地盤旁的小路進去有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,在中環上班或是順路經過就不要錯過了。

TREEHOUSE 的餐點都是較西式的快餐素食,包括捲餅、漢堡和沙律之類,部分屬於純素,也有果汁、紅茶菌、椰青和純素蛋糕,環境和食物都唔錯,非常值得一試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餐廳旁邊是地盤,在入面用餐其實完全不會受影響,但如果你錯過地盤旁邊的小路就找不到了。TREEHOUSE 門口很有型,就算不知道是素食餐廳都會有興趣進去望望,入面裝修就像去了LA,可以堂食或外賣,近門處有自助點餐機可以玩。



用餐採半自助模式,餐具和水都自由取用,吃完也要順手幫忙將餐盤拿去回收。長長的點餐吧檯同時也是沙律吧,可以自選捲餅餡料和沙律內容,不想頭痕的話還是可以直接點餐牌上的選項。



雪櫃有多種不同功能的冷壓果汁和植物奶飲品,也有Kombucha和原個椰青(!),另外也可以點咖啡或黃金拿鐵之類。



純素蛋糕的真身都可以在玻璃櫃看到,我暫時還未試過,看樣子覺得榛子朱古力最吸引。種類都是很常見的純素蛋糕,另外也有每日小瑪芬,喜歡吃甜的話選擇也蠻多。



這裡的捲餅外皮是全麥無麩質酸種薄餅,不吃澱粉也可以換成生菜捲,預設的口味有六款,也可以自己揀喜歡的餡料。餐牌上很細心地標上各種致敏原(果然很西方餐廳),如麩質、奶製品、堅果、大豆、蒜和辣椒等,選餐時可以留意小標記。

素漢堡有三款,定番提供生菜、番茄和紫洋蔥,漢堡包皮也是純素無麩質酸種麵包,據說比一般麵包容易消化。三款素漢堡之中,「Forest」是純素,「Tundra」也可以將芝士換成素芝士變純素,另一款「Savanna」則有煎蛋。


Tundra HK$98 (avocado +$15 combo +$30)

我選這款主要因為見到我很喜歡吃的煎芝士halloumi,我另外還加了牛油果,整個非常切合自己口味又豐盛。加三十蚊轉套餐就有粗粗的甜薯薯條、沙律和醃青瓜。素扒用烤南瓜和榖物雜糧製作,吃起來口味略淡,帶些許南瓜甜味,但我覺得可以加多點鹽和香料。附餐的沙律加了一點檸檬汁,吃起來很清新。甜薯條夠粗狀又甜美,吃起來不會很油膩,個沙律醬都幾好食。


Hazelnut Chocolate Cake HK$65

隔幾日之後我又再去吃甜品了,這裡的蛋糕都是「Raw Vegan」,所以盡量不要期待它像平常吃到的蛋糕。這款上面好像長了一個森林,榛子和朱古力的配搭也超吸引。蛋糕吃起來很幼滑,隱隱有點椰子味也不會過甜,整體來說很清新怡人。

+++++
素食餐廳資料
TREEHOUSE
地址:中環砵甸乍街45號The Steps ‧ H Code地下1號舖
電話:+852-3791 2277
營業時間:10:00–21:00
官網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eehouse.eco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reehouse.eco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