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2/19

[台灣旅行] 冬天浸溫泉去邊度好?北投大地酒店 享受私家溫泉 吃養生素食餐 藏書閣景點打卡



今年冬天雖然唔係好給力,凍極都唔太凍咁,但每逢聖誕節新年這些日子,就會好想去台灣浸溫泉。前排我就跟媒體團去左剛剛升做五星級北投大地酒店,我終於可以在那個招牌圖書館大堂影打卡相了!!仲食左好多餐好味素食!到底住北投仲有咩好食好玩?來看看就知道了。

目錄
Day 1
1-1 中華航空 早機到達台北桃園機場
1-2 大地馬術俱樂部 騎馬初體驗
1-3 北投大地酒店 checkin
1-4 大地酒店喜歡廳 下午茶
1-5 大地酒店 客房休息
1-6 大地酒店體驗課程:皮雕DIY
1-7 藏書閣化身音樂廳:大提琴表演
1-8 川味中菜晚宴

Day 2
2-1 大地酒店 早餐
2-2 泳池游早水
2-3 鄰近特色景點:法鼓山農禪寺
2-4 午餐:月兒彎彎養生素食火鍋
2-5 大地酒店芳療SPA享受人生
2-6 飲紅酒食芝士學品酒 參觀天藏地酒店窖CAVE
2-7 晚餐:喜歡廳精緻美味素食法國餐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-1 中華航空早機到達台北桃園機場


中華航空台北最早的航班真的很早,出發這天五點起床六點就到達機場,去到台北都未夠十點,仲可以玩足全日,最適合行程緊湊的人!

不管你經甚麼管道訂機票,如果吃素的話記得打電話或上網訂素食飛機餐,那就不用擔心在飛機上肚仔餓,我每次都一定預先訂好。圖中這款中式素食飛機餐也吃過好多次了,通常都有白飯、幾條菜和豆腐/菇,飽肚味道唔差,重點係甜品一定有迷你豆腐花,羡煞旁人。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-2 大地馬術俱樂部騎馬初體驗


台北下著雨的一天,我們竟然要去馬術體驗?

不用擔心,大地馬術俱樂部有室內馬場,下雨去騎馬都不怕濕身,沒想到騎馬也可以當雨天行程吧!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的馬術俱樂部,原來環境這麼好啊!馬瘢寬敞又乾淨,空氣清新好食好住,入面住的馬看起來心情都很好,果然是全台灣最新最完善的馬術俱樂部。

大地馬術俱樂部有提供每堂40分鐘的單次體驗,即使完全沒有見過馬也可以報名,因為教練們都很有經驗很可靠。如果入住大地酒店的話,可以經酒店協助安排課程,認真想要學會騎馬的話,可以多住幾晚多報幾堂課,價格比在香港學便宜得多。



室內騎乘場是符合國際標準的20×60米,地上鋪了進口「矽晶砂」,屋頂則採用三層鋁鋅鋼板,夏天唔怕熱、落雨唔怕濕,確保你的課程不會受天氣影響。


模特兒:Go Go

騎馬課程都採一對一教學,在輕鬆的環境下上課,男女老幼4-70歲都可以學,下次去台灣又有新玩法。

大地馬術俱樂部
地址:台灣新北市土城區和平路123號
預約電話:+886-02-2267-8181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diequclub/
交通:捷運土城站步行約10分鐘
馬術課程收費:NT$2,500(單次體驗/40分鐘)
費用包含基本裝備(騎士帽、安全背心、綁腿)、教練費及公共意外責任險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-3 北投大地酒店 checkin


北投大地酒店距離捷運站有點距離,拉著行李的話就不建議步行過去,除了坐計程車也可以利用酒店的*免費*接駁車,小巴定時從捷運北投新北投站發車,一出車站就會看到站牌,很容易找到。入住期間也可以利用接駁車往來捷運站,去逛夜市或附近景點都很方便。



大地酒店今年剛剛通過評選,成為北投最新的五星級飯店,設施和服務當然有保證。進門之後會有一段小樓梯,拿著行李的話不用擔心,交給服務員就可以。大堂裝修富歐洲簡約風格,踏實之中亦見高貴,除了最招牌的藏書閣,我覺得閃亮亮吊燈限很厲害。



一行上樓梯我就急不及待衝去看那個「光陰部落藏書閣」了,現場看氣勢果然更厲害,三面連向天花板的大書櫃,陽光從天窗照射下來,落在水晶吊燈再落在書本上。也別以為書櫃上的書只是裝飾品,下層的都是真實可以拿出來翻閱的書,沒事或等人的時候可以拿本看,不過不會有很新的出版物就對了。



等 Check-in 的時候,穿著整齊的服務員端上茶飲,搭了這麼久車,有杯茶濕濕口就是體貼。


模特兒:Go Go



拍打卡照貼士:
1. 因為藏書閣直通天際,想要拍到沙發、書架和水晶燈的話,記得要帶廣角鏡,或都有廣角鏡的相機,照片出來效果會比較好。
2. 藏書閣日間和夜間各有美感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有陽光的時間,想要拍沒人的空景照,可以清早吃早餐前來拍。不想早起的話就避開早午退房、下午三點進房等時段。
3. 可以選全部書架或中間有窗作背景,兩邊看起來略有不同,要注意窗邊可能有人行過。
4. 相機不夠廣角的話,用低角度拍會較有氣勢。
5. 攝影者除了站在同一層,也可以嘗試上一樓從窗口拍下去,構圖也很好。

+++++
酒店資料
大地酒店

地址:台灣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
電話:+886 2 5551 8888
官網:thegaiahotel.com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gaiahotel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hegaiahotel/
地圖: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-4 大地酒店喜歡廳下午茶


騎完馬餓餓地又未夠鐘食晚飯,那就先悠閒吃個下午茶吧!

位於大地酒店一樓的喜歡廳有單人或雙人下午茶套餐,每日14:30-17:00可以吃到,內有 15 個品項,九款甜點六款鹹點,另外當然還有咖啡、茶或新鮮果汁。下午茶的價錢不貴,上官網訂住宿套餐還會送呢。


模特兒:Go Go

甜點的部分有草莓芒果果凍、檸檬塔、花果千層酥、胭脂莓果粟子羊羹、抹茶歐培拉、抹茶馬卡龍、伯爵舒芙蕾、胭脂莓果草莓奶和季節水果,加起來非常豐富,我最喜歡酸甜檸檬塔。



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吃肉的話,更可以預訂素食版下午茶餐,主要分別是將有肉的鹹點換成蛋奶素,青瓜卷和小麵包夾的竟然都是芝士,身為芝士控被餵飼得非常滿足!

年終小確幸住房專案
入住日期:2019/11/15~2020/02/28
不適用日期: 2019/12/27~12/31、2020/01/24~01/28
官網預訂【年終小確幸住房專案】
以上適用日期訂房即送喜歡廳雙人下午茶一套
專案內容包含
+ 喜歡廳【半自助式早餐】兩客。
+ 喜歡廳【雙人下午茶】一套。(14:30~17:00)
+ 喜歡廳【Happy Hour 飲品】兩客。(21:00~23:00)。
+ 連住兩晚或同一日預定兩間客房,加贈智利進口SANTA HELENA紅酒一瓶,(價值$420)。
+ 房客免費使用酒店設施:大眾風呂(含冷水池)、烤箱、蒸汽室、健身房、水療SPA區、戶外游泳池、Wi-Fi。
+ 部分設施需年滿12歲使用。
+ 奇岩客房恕無法加床,如需加床請訂楓林客房【加床含早餐: NT2500;加床含早、晚餐: NT3800】。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-5 大地酒店客房休息 


吃飽就上房間休息。這次入住的是「奇岩客房」,最基本的房型已經很舒適,寬闊好躺的雙人房、沙發椅、書桌和行李架應有盡有,不過更厲害的還是跟房間一樣大的浴室啊!!



淺色系的浴室超級大,重點除了私家溫泉浴池之外,還有法國精品HERMES愛馬仕沐浴保養組



HERMES愛馬仕沐浴保養組每晚都提供一組,香味很奢侈。



溫泉浴池出來的是「白硫泉」,也就是真正從北投地心出來的溫泉,一開水就整間房充滿硫磺味,我可以確定它是真材實材。這個白硫泉據說浸完皮膚會變好,真是早午晚都要浸一次才成。大地酒店當然設有大眾溫泉池,但如果你不想浸裸湯或像我一樣超懶的話,我覺得在房間浸也很滿足。

衣櫃內可以找到很柔軟舒服的浴袍,也有方便下樓浸溫泉的膠拖鞋,要留意膠拖鞋不能帶走(要付費)。



我也不知道是太疲累、溫泉水太有效、喝了點酒或床太舒服,反正那天我在房間浸完溫泉之後,一上床就睡死了!整整睡了八個小時才醒過來,然後精神百倍,頓時覺得住溫泉酒店讓人生變美。



除了私家溫泉池之外,房間還有各式各樣的免費飲品和食品!首先有一盤迎賓水果,這天就有橙有蘋果有奇異果,很多維他命C。



然後記得打開雪櫃和雪櫃上面的抽屜,入面的飲品和零食都免費,吃完喝完有部分還會添補。我推薦雪櫃裡的S.PELLECRINO 聖沛黎洛氣泡水Fuji礦泉水,竟然不是只有汽水啊!另外兩瓶也是較健康的Treetop果汁。

雪櫃裡除了飲品之外,還有每日不同的手工甜品,這天的朱古力超好吃啊!我吃了一粒第二天再開雪櫃竟然被收走了,這個故事教訓我們,遇到好吃的甜品記得要全吃掉。



櫃子裡的零食也不是一般在便利店買到那種,都是酒店自家出品。銀色鋁袋包裝的是米果和花生堅果,因為有堅果我吃得很開心。另外在玻璃瓶裡的是酒店大廚的手工點心,這天有小餅乾和白朱古力杏脯。這真是我見過最最最有心思的 Mini Bar 了,沒有之一。



除了以上種種之外,不要忘記還有義大利Nespresso膠囊咖啡。除了杯具組有雷雕木頭之外,讓我很意外的是平日放在床上,那塊不換床單的環保牌子,竟然也是一塊雷雕小木頭!雖然都是小東西,但整個就讓人覺得非常有質感,跟一般冷冰冰的飯店不一樣。

差點忘了每晚還有開床服務,會有兩片朱古力吃。
大地酒店Check Point:
+ 免費接駁車連接北投、新北投捷運站
+ HERMES愛馬仕沐浴保養組
+ 吃不完的免費MINI BAR、精緻手工小點心及水果
+ 飄雪效果露天風呂
+++++
其他房型

這次參加媒體團,當然也有參觀其他房型。

大地酒店只有五個房型,分類非常簡單,我們入住的奇岩客房有分一大床或兩小床,景觀則根據樓層和方向有點不同,房內設施則沒甚麼分別。


奇岩客房

如果較多旅行的話,可以選擇「丹鳳套房」,這款套房設有小客廳,沙發床打開可以再多睡兩人,適合一家大細入住。


丹鳳套房

如果要寵壞女朋友、慶祝特別日子或是覺得去旅行就應該住豪一點,就一定要預訂大地套房,這款房型只此一間,大概就是總統溫泉套房。入面有廳有房好大面積不特止,最吸引我的還是那個三面大玻瑰的山景浴室,在裡面浸溫泉應該很身心舒暢吧!


大地套房


模特兒:Go Go

+++++
大地酒店 × 中華航空 機加酒特價套票
日期:即日至2020年6月30日
價格:HK$1,950起 (未稅)

香港代理商:
Δ Club Travel 電話:1833100
Δ 全旅達  電話:31518888
Δ 康泰旅行社  電話:2108811
Δ 安運旅遊 電話:39136000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-6 大地酒店體驗課程:皮雕DIY


第一天的行程還沒完啊!你看搭早機來台北真係好襟玩,傍晚酒店就安排了皮雕DIY和音樂會給我們參加。皮雕DIY的導師來自宜蘭「Indo皮革工坊」,要注意不是每天都有體驗課程,大地酒店會在節慶假日期間特別安排。如果明年(2020年)復活節來住的話,就有機會參加這個皮革復活蛋班。



彩色復活蛋皮革鎖匙扣做法很簡單,可以嘗試幾個皮革基本技巧,包括敲上自己喜歡的圖案及上色,你看模特兒做得多認真。


模特兒:Go Go

你喜歡甚麼顏色的復活蛋?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-7 藏書閣化身音樂廳:大提琴表演


藏書閣除了給大家讚嘆和影相打卡,原來也可以化身音樂廳,這天大地酒店就邀請了Miemie老師來表演大提琴,我覺得大提琴浪漫優雅的音色,實在很適合這個環境。如果你在節日入住大地酒店的話,也有可能遇到音樂演出啊,也不是我們媒體團的專利。

Miemie老師除了真是音樂老師之外,更擅長用大提琴和鋼琴改編流行曲,這天晚上聽到的都是耳熟能詳的歌曲,用大提琴演奏又另有一番風味。寫文章的時候發現老師有將當晚的演出曲目放上網,以下給你們聽聽,喜歡的話可以訂閱她的頻道喔。





最神奇的是所有影片都拍到我的背影 XDDDDDDD 就是上面頭很大擋了半個畫面然後一直動來動去的人..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-8 川味中菜晚宴


來北投大地酒店原來一定要吃川湘菜,這個聽起來火辣的菜系是酒店餐廳的招牌,沒吃到就走寶。 媒體團的晚宴在會議廳舉行,我們吃到的都是「奇岩一號」總廚精心設計的川菜料理,當晚更非常幸運地得到主廚親自講解呢。順帶一提,如果你在別的地方見到「奇岩一號」餐廳,原來也是同一集團,同樣可以吃到高品質的金牌川菜。



行政主廚李昭明於2016年荷蘭舉行的「中國烹飪世界大賽」中獲得金牌殊榮,他堅持自製香料,提供最真實的調味,例如煮魚的辣椒醬就是自家熬製。除此以外用料也很講究,嚴選台灣各地最高品質食材,以新派川湘料理方式烹調,絕對要你吃得出當中的用心和高超手藝。



雖然當中有很多菜式都屬肉食,菜菜子也不是完全沒東西吃,其中表現川菜甜、酸、麻、辣、苦、香和鹹七味的「川味七滋小菜」,就有四款屬素食,我超喜歡那個酸酸甜甜的洛神蘿蔔和金沙苦瓜,差不多把桌面上整盤全吃掉。



大地酒店也很貼心地安排了素食給我,吃起來都很有特色!頭盤是和風素沙拉、手工豆腐和素雞卷,我特別喜歡那滑滑豆腐上面的薑泥,吃起來很香很保暖。用湯鍋上杏鮑菇煮得入味好吃,香鬆手捲看起來簡單也有驚喜,最特別還是那個小小的南瓜盅,視覺和味覺都能滿足。



接下來還有很香濃的五行素炒麵,烏龍麵條都有掛到微甜的麵汁,吃起來很上癮。燉湯的料很充足,整碗喝起來夠實在。

吃完還有甜品水信玄餅和新鮮水果呢!沒想到素食也如此有心思,上面部分菜式也可以在奇岩一號餐廳吃到。我有看過餐牌,素食的選擇也蠻多呢,下次去北投玩就不怕沒東西吃了,有金牌川菜料理吃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2-1 大地酒店早餐


晚上睡超飽,第二天精神奕奕下樓吃早餐,用餐地點就是一樓的喜歡廳,夠早的話就可以坐窗邊有日光的位置。大地酒店的早餐採半自助形式,先單點一款主食,再自取沙律、麵包和飲品等。



主菜的選擇有「日式咖喱飯」、「健康五榖粥」和「西式蛋類料理」,菜菜子當然揀健康五榖粥了,又素食又健康最適合我。不過早餐有咖喱飯吃我也覺得蠻厲害,續住的話還有雞肉蔬菜麵和手工豬肉水餃可以揀呢,餐牌上面也有標示餐點卡路里,方便需要飲食控制的人士,看起來熱量都不會太高,幾好。



雖然已經有提供主食,但大地酒店的自助早餐還是非常豐富,可以夾的食物超多!可以先把午餐也吃掉了。

首先一定要介紹這個我很喜歡的自助沙律吧,這裡放的都是在地水耕蔬菜,潔淨天然,早餐就可以先把整天的五份蔬菜吃好吃滿,也不怕去旅行吃不夠纖維了。沙律我是這樣吃的,每種蔬菜都要夾一點,再配起司、堅果和其他熱蔬菜,再淋上海量橄欖油、一點鹽巴,那就變成超健康的酒店早餐了。

沙律吧旁邊有提供多種沙律醬汁,素食可以選日式油醋,或者像我一樣,跟服務員拿橄欖油和黑醋,那就不用擔心吃到動物成分了。



除了沙律之外,還有多種熱食和水果,麵包旁邊也有兩款蛋糕甜點,早餐吃這樣真的合法嗎?



熱盤當中也有一些素食選擇,炒是烤的蔬菜都健康,最驚訝是找到堅果,我最喜歡吃夏威夷果仁了(重點是它不便宜)。



飲品也非一般咖啡、茶和豆漿那麼簡單,新鮮果汁有好幾款,Twinings茶包可以自己泡,更有一款特調水果茶飲,味道很清新呢。最厲害的當然是早餐提供氣泡酒了,頓時覺得自己像歐洲人,清晨八點就是喝酒精飲品。



團友看到我點的健康五榖粥都相繼跟進,樣子真的很好吃嘛!這其實是進階版的台式清粥小菜,白粥換成有五種榖麥的紫色粥。六小碟配菜都很地道,我就最喜歡柚子蓮藕片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2-2 泳池游早水


吃早餐之前之後你可以去泳池游早水,這樣人生才會更健康。大地酒店有露天泳池和活水區,除了浸溫泉之外也可以來這裡玩水。我覺得戶外泳池環境很優美,兩面都被綠色大樹包圍,游水之餘也可以呼吸新鮮空氣。



活水區有各種水力按摩裝置,如果天氣不太冷就可以來玩水了。


模特兒:Go Go





不想下水的話,也可以點杯果汁特飲,坐在池邊享受美好的天氣和風景,悠閒寫意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2-3 鄰近特色景點:法鼓山農禪寺


雖然待在酒店入面都好食好玩,如果想在附近走走的話,推薦法鼓山農禪寺這個地方。你一定沒想過佛教寺院可以這麼現代這麼漂亮吧!當中最經典的必屬寺院後方的水月道場,曾經在網路上紅極一時呢。

因為是佛門修行的地方,來參觀的話謹記要保持莊重,出出入入也不要大聲喧嘩,以免影響附近居民。農禪寺我好多年前來過一次拍照,這次跟導覽有講解才認識更多,不過寺院內部不能拍照,只能等你自己現場來看了。除了外面的水月道場和金剛經雕刻之外,佛堂才是最讓人驚豔的地方,隨著陽光變化經文的倒影也會一直轉化,真是非常厲害的一個建築設計。





因為那天室外非常大風,加上寺院內不能拍照,所以我們躲進了旁邊的書店Cafe,然後發現環境超美很適合拍打卡照。Cafe入面有香草茶和咖啡可以喝,也有異常美味的手工餅乾,採自由定價沒固定收費。

法鼓山農禪寺
地址:臺北市北投區大業路65巷89號、臺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一段112號
電話:02-2893-3161分機801~804
參訪時間:09:00 - 17:00 (最後入寺時間16:30)
全寺不開放日期:12/21 - 12/28、3/28 - 4/4、4/25 - 5/2
交通:捷運奇岩站步行約15分鐘
官網:https://ncm.ddm.org.tw/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 

2-4 午餐:月兒彎彎養生素食火鍋


靜修完之後我們回酒店的月兒彎彎餐廳吃午餐,這裡吃的是涮涮鍋,即是香港人最喜歡的打邊爐,正常套餐是美國特級雪花午或活菌松阪豬二揀一,我吃素的關係就直接點素食套餐,得到兩大盤各式各樣的新鮮有機蔬菜,我最喜歡這樣吃了,超無負擔的!



涮涮鍋套餐均附開胃前菜和綜合蔬菜盤,食到尾仲有飯或烏龍麵,再有水果和甜點。如果有吃肉的話,就可以試到這裡招牌的黃金粥。


養生素食涮涮鍋套餐 NT$1,200

菜菜菜菜菜,全部都是有機蔬菜。湯底的部分是也用蔬菜和水果熬製的高湯,有天然的鮮甜香味,等水煮沸就將菜全放進去吧。除了菜之外,我其實還有豆腐、香菇、南瓜、番茄和各種各樣的菇菌,吃起來也不會太悶。



我覺得很特別的有這個自選醬汁,服務員會拿著一盤辛香料過來,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調製,我就喜歡多蔥多蒜然後一點點辣就好。



我的火鍋是不是很色彩繽紛呢?
如果平常吃太多肉的話,其實間中吃個蔬菜火鍋排毒也很棒啊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 

2-5 大地酒店芳療SPA享受人生


來北投通常是放鬆度假的行程,少不了按摩水療這個環節,五星級的大地酒店當然有SPA可以做。獨立房間有單人也有雙人,進門就先有茶和點心吃,療程種類也蠻多的,有身體也有臉部護理,不想躺太久有30分鐘的Mini Spa,療程價格由NT$1,800至NT$7,500不等。





我最最喜歡的是上圖這個兩面落地玻璃的SPA房,非常有前去東南亞度假村度假的感覺!拍照也是非常美啊!想在這個房間做SPA,預訂時request即可,不用另外加錢的。如果我自己來做的話,一定揀早上在這個房間按摩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 

2-6 飲紅酒食芝士學品酒 參觀天藏地酒店窖CAVE


享受人生的行程不能停,做完SPA之後去學品酒。

大地酒店有自己的恆溫酒窖,入面有3,500瓶以上的頂級紅酒,如果對紅酒有興趣的話,可以跟朋友一起預約品酒課程,由專業品酒師講解,從體驗中領略紅酒風味。


天藏地酒店窖CAVE



品酒課程是在酒窖旁邊的房間進行,佈置充滿歐洲古典風格,好像在哈利波特的電影場景裡。



紅酒我就不太認識,最吸引我是桌上預備的芝士和堅果,食芝士飲紅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。大地酒店最厲害的是有自己出產的紅酒,酒樽上面有自己的酒標,這款紅酒喝起來幾容易入口,應該是適合初學者的品項。有機會來大地酒店住的話,當然也要喝大地酒店的自家紅酒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 

2-7 晚餐:喜歡廳精緻美味素食法國餐


第二天的晚餐我們在喜歡廳吃法國菜,這頓素食西餐也是以蔬菜為主,我覺得都很好吃!喜歡廳平日午/晚市都有供應素食套餐,內容跟我這天吃到的差不多,可以參考看看。



這天的開胃菜是炸芝士條,我覺得大廚很清楚我的口味 XD。小番茄上黑色的粒粒你猜是甚麼?原來是黑醋珠珠,我沒想過在北投會吃到分子料理。接下來的沙律是滿滿一盤菜和很多菇,真的就是我平常喜歡吃的菜式,原型食物+新鮮蔬菜+風味醬汁。

黃色濃湯是南瓜湯,上面有些杏仁片和南瓜籽油,幼滑之餘有很清新的甜香。主食是蔬菜米型麵佐波特菇,我見到不是意式燉飯已經開心,這個米型麵口感好有趣,而且用湯汁煮得很美味,我覺得很有創意的一道菜。



吃一個超酸的檸檬冰沙清味蕾之後,再來滿滿一盤碳烤季節蔬菜佐松露牛肝菌汁,這個我可以每天吃!沒想到這裡的素食套餐是走低醣路線,主食都以蔬菜為主,跟我平常的飲食習慣很相似,覺得可以跟大廚做朋友。



這天的甜品有香芒椰奶蛋糕、閃電泡芙搭香草冰淇淋和黑醋栗蘋果蛋糕三款,我們還順便點了 Happy Hour 的免費飲品來喝,氣泡酒配甜品很適合對吧?前面這款是我的蛋奶素甜品,朱古力脆脆中間是芝士蛋糕,我覺得我這個最好吃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這次媒體團的行程非常豐富,而且我吃了很多新鮮有機蔬菜,即使去旅行也可以保持健康。有計劃去北投度假的話,可以參考下面這個機加酒特價套票,真係幾超值。如果想自己訂房,可以上大地酒店官網搜尋最佳價格,酒店有提供一泊兩食的套餐(含早餐及晚餐),連去哪裡吃飯都不用頭痛。


大地酒店 × 中華航空 機加酒特價套票
日期:即日至2020年6月30日
價格:HK$1,950起 (未稅)

香港代理商:
Δ Club Travel 電話:1833100
Δ 全旅達  電話:31518888
Δ 康泰旅行社  電話:2108811
Δ 安運旅遊 電話:39136000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Δ 特別嗚謝:中華航空、大地酒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