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2/15

[東京素食] 新宿 | AIN SOPH. journey:優雅風精緻素食店 必試招牌天堂鬆餅 (純素Vegan)



AIN SOPH. journey 是一間女生一定會喜歡的純素餐廳,裝飾帶點浪漫鄉村風,環境漂亮舒適,連店員都很漂亮。來這裡除了吃正餐之外,一定不能錯過天堂純素鬆餅或其他純素甜品。擺盤繽紛漂亮的鬆餅,以新鮮水果、純素雪糕和純素忌廉給你美妙體驗。如果你因為不吃雞蛋牛奶而好久沒吃鬆餅的話,來這邊會有驚喜啊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東京素食餐廳 20 選:http://bit.ly/veganTokyo

AIN SOPH. 算是一個連鎖的純素餐廳品牌,在東京有好幾間分店,每間的餐牌都有少許不同,所以每一間都可以吃吃看。這系列的餐廳交通都很方便,而且都在熱門旅遊點附近,去吃素絕對不會覺得麻煩。AIN SOPH. journey 就在「新宿三丁目」站出口旁邊,上樓梯一到地面就望到,方便到我都嚇了一跳。

餐廳分午餐和晚餐時段營業,我研究過餐牌,食物種類都差不多,但晚市的套餐就貴少許這樣。餐廳上午11:30開始營業,我來到時大概11:25,門口已經有兩、三組人在等吃,不過也不用排隊的,只是大家都趕著來吃飯而已。



午餐時段這裡主要供應三款套餐,包括兩款咖喱飯和一款蔬菜意大利麵。這裡提供的餐點都是全植物性,無雞蛋牛奶或其他動物製品。店內招牌是「天堂的鬆餅」,我一看到圖片就超想去吃了!這個鬆餅可以單點也有套餐,我就單點鬆餅加飲品,當早午餐吃剛剛好。

店內另一個招牌還有玻璃樽裝的純素布丁和Tiramisu,也會賣一些純素食品和曲奇等,現場吃太飽也可以買回飯店慢慢吃。



餐廳有兩層,整間都是木地板和木桌椅,設計還蠻可愛的!店員中有外國人(有一個短髮女生超漂亮),所以會講流利英文,現場也看到不少外國人來用餐,除此以外就都以女生為主了。窗邊的應該是最熱門的座位,樓上樓下都有,想坐的話要有一定人數並且預訂較好。



白色長木桌是分享桌子,單人或雙人用餐又沒其他座位時,就會分派坐這張桌子。





Heavenly Pancakes ¥1,550 / INKA Grain Coffee ¥500

鬆餅即叫即製所以要等15-20分鐘,實際上也沒等太久,滑一下手機就可以吃了。

這個鬆餅外表真的好誘惑啊!旁邊有當季水果和食用花,中間那小球是純素雪糕,吃起來竟然帶點紅酒味,我覺得很特別。純素雪糕和忌廉都以大豆作基底,吃起來不會有豆味,相比起奶製品則較清爽。我最欣賞還有忌廉上的各種堅果,就像我自己平日在家吃一樣啊,吃起來又香又更有口感。





至於鬆餅本身呢?它帶著陣陣香味,聞著已經覺得好心情。鬆餅的外脆有點像英式鬆餅(Scones)的那種脆片,中間則有蛋糕口感,整體略偏乾身,配著忌廉和雪糕吃還不錯。如果你抱著想吃舒芙蕾鬆餅的心態來吃的話,可能就會有點失望了,但以純素鬆餅-ish的餐點來說,就讓人覺得很有趣。

除了鬆餅之外,也想跟你們分享我點的「咖啡」,它其實是一種無咖啡因的榖麥類飲品,英文是「Grain Coffee」。它喝起來像咖啡口味,但完全沒有咖啡成分。這種飲品在日本韓國比較流行,我之前在首爾也有喝過,它是用不同榖麥磨成粉再沖泡,喝起來有獨特風味但完全不會有苦或酸味,喝太多咖啡時有另一個好選擇。

+++++
素食餐廳資料
AIN SOPH. journey (Vegan)
地址: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丁目8−9 新宿Qビル1F
電話:+81 50-5869-4158
營業時間:11:30–15:00、18:00–21:00
官網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nsoph.Journey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insoph.journey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