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2/21

[kitb萌料理] 聖誕節快樂!聖誕派對要預備甚麼可愛的餐點呢?



還有幾天就到聖誕節了,你預備好節日菜單了嗎?還未有頭緒也不用擔心,你可以用很簡單的材料和步驟,變出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可愛餐點,以下提供 11 道料理給你參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   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













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