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01/18

[香港素食] 中環 | NUTTEA 堅果奶茶中環店:宇宙最好喝的堅果奶蓋進駐中環 上班族健康解渴新選擇



我最愛的 Nuttea堅果奶茶又開新店了,這次著陸超方便的中環,如果你在附近上班的話千萬不能錯過,以後早餐或下午茶想叫飲品就有健康又超好味的選擇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Buy Me A Coffee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Nuttea 中環店位於新紀元廣場後面的巷子裡,搭地鐵的話可以在上環站 E2 出口出閘,行過去只要兩分鍾,非常方便!



店內裝修風格跟其他分店差不多,畢竟是連鎖店的關係,必定有的是五大樽堅果,那就是美味堅果奶的主要原材料,帶給你好油脂及各種營養。

如果你還不認識這個品牌的話,再講解一次,「堅果奶」的意思是用堅果打成類似奶的飲品,入面完全沒有牛奶成分,有乳糖不耐症或者純素人士都可以放心盡情飲用。



品牌的 Slogan 是「堅持做對的事」,有食到堅果的堅字,健康飲食就是未來的大趨勢,嘴饞想飲奶茶都有無負擔又善良環保的選擇。



Nuttea 各間分店的飲品項目都一樣,大致分為「堅果奶蓋茶」、「堅果奶茶」和「堅果奶」幾大類,另外也有不加堅果奶的茶飲。

我最愛的就是堅果奶蓋,吃起來超香濃就像繽紛樂有榛子香,喝一杯好飽肚可以當一餐,適合減肥少女。我有時也會當甜品食,好開心好滿足架!堅果奶也很推薦,因為佢有好多不同口味,例如冬天有黑糖薑薑、紫米和黑芝麻,喜歡水果香也有粉紅草莓、火龍果以至牛油果等。



這個牛油果堅果奶適合需要補油人士,它真的加了牛油果肉下去打,飲一杯勁飽,當一餐都幾營養十足。順帶一提,店內所有水果堅果奶或水果茶都係用真水果去打,並非香精果汁之類,喝得出真材實料,也不會死甜。大部分飲品亦可調節甜度和冰量,我通常都揀無糖去冰,我覺得堅果奶蓋本身的香味都好夠,唔需要特別加糖。果味堅果奶的話可能選少甜會更好喝。


伯爵朱古力堅果奶蓋茶 HK$47 / 牛油果堅果奶 HK$46

伯爵朱古力堅果奶蓋茶是店內皇牌,心情不好的時候來一杯必定雨過天清,我覺得超好味又療癒,間唔中就會想飲一杯犒賞自己。牛油果堅果奶我第一次試,因為本身是牛油果控的關係,所以覺得好好飲!不過牛油果本身味道不濃,喝起來堅果奶味比較重,不習慣喝不甜飲品的話建議揀微糖或半糖。



除了直接來現場買,Nuttea 也提供外送服務,更可以預早一日落訂單,約埋公司同事一齊訂飲品或者請同事飲野都好適合架!

+++++
餐廳資料
NUTTEA 堅果奶茶中環店

地址:中環皇后大道中151-155號兆英商業大廈地下C2號舖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00 - 20:00
官網:https://www.nuttea.net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UTTEAHONGKONG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uttea_hongkong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