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7/04

[香港素食] 香港大學站 | Green Tech Cafe:無五辛素食西餐 精緻家庭式美食



洋蔥蒜頭是煮西餐不能沒有的重要調味,所以對於不吃五辛的守齋人士有點不便,而石塘嘴這間素食餐廳 Green Tech Cafe 就主打無五辛素食,方便不同飲食習慣的素友可以一齊聚餐。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訂閱#菜菜子vs肉肉子頻道看最新素食推薦: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Green Tech Cafe 原來已經靜悄悄開業一年,位置在西環一田超市果個商場,食完飯可以順便買埋菜返屋企,都幾方便。



餐廳主要食西餐,不過都有日式烏冬、中式炒麵之類,又有英式下午茶可以食,都幾多元化,一家大細或者三五好友聚餐都好多揀。



其中一面係向街落地大玻璃,所以室內採光唔錯,環境都幾骨子亦坐得舒服。


紅菜頭椰菜花湯配香草麵包條 HK$38

這個湯喝起來就是紅菜頭加椰菜花的味道,天然清新,而且它質感濃稠不是流質的湯水,有點像吃蔬菜蓉。幾條香草法包可以用湯浸軟,然後再食就更好味。


新豬肉水牛城雞翼配薯角及無酒精啤酒 HK$78

這個純素水牛城雞翼我嚴重推薦!它外表看起來已經有點像雞翼,原來是用新豬肉捲住紅蘿蔔條再炸過,爽甜的紅蘿蔔條是可以吃的「雞骨」,外面有一層黏黏的醬汁,吃起來酸酸辣辣,不算太濃味但好香口,真係幾適合配啤酒喎!這款套餐附的是嘉士伯無酒精啤酒,0%酒精但喝起來又真的跟嘉士伯一樣味,好有趣!


香草法式燒南瓜菠菜汁意大利飯 HK$88

這裡的意大利飯沒有用奶油或忌廉煮,改為用椰奶和豆奶,吃起來比較清淡也不易膩。上面黃色的烤南瓜看起來比飯更吸引,香口又帶天然甜點。下面的飯不似正常意大利飯的煙韌,粒粒都帶著菠菜青香,中間還有些菇咬下,吃起來幾豐富。


厚切豆腐蝦堡配薯角 HK$88

這款漢堡配搭很有趣,炸過的百頁豆腐和素蝦感覺都很中式,配上千島汁又幾對味,沒想到可以這樣做素漢堡。


玫瑰草莓/芒果熱情果純素蛋糕 HK$40/件

甜品當然唔少得有自家製純素蛋糕,蛋糕主體用腰果加水果打成,這天吃兩款都是酸甜口味,很清爽很適合夏天。蛋糕口感不似芝士蛋糕般結實,反而有點像 mousse cake 入口即溶,但有吃得到粒粒堅果碎。餅底也是用堅果碎壓製,整件吃完都沒甚麼負擔,唔小心就食晒。

下午茶來吃件蛋糕配杯咖啡都唔錯架,這裡可以有豆奶或燕麥奶等選擇,咖啡都幾香醇。

港島西區這邊越來越多美味素食選擇,可以搵日來個素食小旅行。Green Tech Cafe 光猛又坐得舒服,適合較多人的團體聚會或者同朋友慢慢坐傾計。

+++++
餐廳資料
Green Tech Cafe
地址:石塘咀干諾道西188號Ground floorBusiness Centre
電話:+852-9161-1249
營業時間:11:15–21:00
FB:Green Tech Cafe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greentechcafe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