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7/21

[早餐食譜] 布甸狗 南瓜英式鬆餅 用一個碗即可完成



宰了一個日本南瓜,烤熟做成南瓜泥,正好拿來做各種烘焙。這個英式鬆餅只需要將所有材料混合就可完成,沒有雞蛋沒有牛奶,而且低醣無麩質呢,任何人都適合成用。我配了椰子忌廉和玫瑰草莓果醬,味道一級棒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最容易吃掉南瓜的方法,就係將它切開一半,把核挖掉,再成個放入焗爐180度焗45分鐘。焗熟左香噴噴,又可以輕易切片、切粒,或者壓成南瓜泥,煮一次食幾日好方便架。



材料 (四個)
南瓜泥 100g
椰子粉 50g
杏仁粉 75g
泡打粉 4g
鹽、肉桂粉、薑粉、薑黃粉  各少許

做法
1/ 將所有材料放進大碗內混合
2/ 用手揉成麵糰,平均分四份
3/ 將麵糰大約揉成球狀,再用模具塑成圓形
4/ 焗爐180度焗15分鐘
5/ 放涼後用朱古力筆畫上布甸狗





切開一半再配椰子忌廉和草莓果醬吃,不管早餐或者 High Tea 都好爽。

純素椰子忌廉的做法也很簡單,將整罐 Coconut cream 放冰箱,隔天拿出來取半凝固的部分,再用打蛋器打一下就變忌廉狀了。



製作影片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