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7/04

森林星星麵:超可愛無添加寶寶麵!



這絕對是我吃過最可愛的麵麵了!

我很喜歡的台灣手工麵品牌「森林麵食」,專門出產無添加彩色麵條,不同口味的拌麵也一直很受歡迎,最近更推出這個可愛無極限的「森林星星麵」系列!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這個麵除了全天然成分,單純無添加之外,更厲害之處係人手用模具逐塊切出來,台灣人認真起來要做一件事,真的會嚇死你。

森林星星麵系列有使用不同蔬菜,如紅蘿蔔、南瓜、紫薯和番薯等不同口味,有不同顏色和不同形狀,媽咪們見到一定為之瘋狂。不過由於要人手製作加上要看天氣情況,所以麵條的產量不多,只能定期開放預購,想要買就得留意官方FB公佈啦。

香港澳門的朋友都可以在官網訂到,網址在這裡:
https://www.forestnoodles.com/categories/hkfreeship



這次收到森林麵食寄來兩盒森林星星麵,連紙盒都印晒圖案超靚!麵條包裝也充滿童話感,保存起來也很方便。這個星星麵的煮法其實跟一般麵條差不多,不過煮的時間也蠻長,水滾落麵要煮7-8分鐘,煮完基本上就可以食了,它本身有一點很淡的蔬菜原味,也可以配搭其他食材。

我見一粒粒熊仔咁得意,忽發奇想來做煎蛋。將煮好的熊熊麵排列在平底鍋上,盡量讓它攤平貼在鍋子上,慢慢將雞蛋液倒進鍋裡,入面還可以順便包餡做奄列呢。



雞蛋煎熟摺起就完成可愛熊熊奄列,如果熊熊的臉被雞蛋淹沒,可以用剪刀剪開口讓麵條露出來。仔細一點可以用沙律醬和黑芝麻,幫熊熊加上眼和鼻。





當然星星麵直接煮完吃也夠可愛了!最近在十二蚊店買了這隻細細的熊仔頭木盤,份量拿來吃麵剛剛好,鋪滿各種森林星星麵就可以變出不同顏色的熊熊。再仔細一點造型,可以用蔬菜片和海苔裝飾,簡簡單單就夠可愛了,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備餐。



麵條這麼可愛,食飯都開心D,不管大人或小孩都一樣啊~





星星麵也可以輕易變出其他造型,煮完麵怕它們黏在一起的話,可以淋少許油拌勻,那就比較容易處理了。

+++++
森林麵食
官網:https://www.forestnoodles.com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rest.noodles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forestnoodles/
Pinkoi:https://hk.pinkoi.com/store/forestnoodles/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