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1/04

[香港美食] Tartes & Pop:甜點控不能錯過!上環必吃精緻法式甜點撻



只賣法式甜點撻的店,這麼專門一定有其厲害之處!Tartes & Pop 位於上環西港城對面,店內不提供座位,提供精美的提盒可以帶回家吃或買去辦公室開party。各種精緻的撻價格由 HK$45 - 50 不等,除了招牌口味之外也會定期推出季節限定款。塔批不會太大個,可以輕易拿在手上就口吃,刀叉也不用很方便啊~

這次吃了四款口味,我最喜歡的是超香濃朱古力,每一口都濃情化不開!另外很驚喜的還有香橙伯爵茶,甜點控們一定不能錯過這間專注做好一件事的小店!

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小店就在西港城對面,超級容易找!



店內不設座位,現場可以買的撻不一定齊款啊,有特別想吃的建議預先上網訂好,再到店內取貨比較安心。



店內有宇治抹茶証明書,抹茶撻一定不是用便宜的綠茶假扮。



每個撻都有獨立包裝,分派給朋友也很方便,也不容易碰來碰去撞壞。不過撻的內餡放太久會溶,建議盡快吃掉或盡快放冰箱保存。





Passionfruit Hazel nut Tarte 熱情果榛子撻 HK$45

我覺得這家的撻皮做得很好吃,脆度和甜度都很剛好,吃起來就是療癒。這款中間裝滿榛子醬,堅果味不算太濃,淡淡在舌頭上蔓延,配上熱情果酸酸甜甜很有趣。


Sesame Matcha Tarte 黑芝麻抹茶撻 HK$50

設計獨特的抹茶撻,上面的抹茶磚吃起來非常甘香,比喝抹茶更滿足。


Raspberry Chocolate Tarte 覆盆子巧克力撻 HK$45

朱古力控必定愛上的朱古力撻,香濃幼滑得讓人覺得幸福,中間夾雜酸酸覆盆子味覺層次更豐富。




Orange Earl Grey Tarte 香橙伯爵茶撻 HK$45

非常驚喜的伯爵茶撻,整個香氣十足,像咬茶葉一樣,上面的香橙醬也很好吃。



+++++
詳細資料
Tartes & Pop

地址:上環摩利臣街2號
電話:+852-6597 6667
營業時間:11:00–19:00 (星期日休息)
官網:http://www.tartes-pop.com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