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1/11

[嘉義Cafe] 霜空珈琲:精靈系咖啡館吃甜點



最近在嘉義很紅的霜空咖啡,本來怕人多也沒打算要跑去,結果在想吃的蔬食餐廳摸門釘之後剛好路過,見有位置就進去喝杯咖啡八卦一下。咖啡館的環境的確很有仙氣,每個角落都讓人很想拍照,我相信你看完照片也會想去坐坐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之前看照片我一直以為灰色的是影子,還生怕時間不對就沒陰影,結果想清楚看真才發現是鐵枝啊,真是天才!對了,門口招牌是一個很受歡迎的拍照點。



我見門外沒人排隊還以為很靜,結果開門進去才發現有一條長走廊,走到盡頭才是真正的咖啡館啊。近門處還有一個沒開放的空間,也佈置得很漂亮,像日本雜貨小店,不知道會作甚麼用途。



店內就是很空靈系的裝潢,裝飾擺設不會太過火,適當的留白更添靈氣。櫃臺的設計和感覺都讓人以為去了日本。



蛋糕櫃也是超精緻迷人的。



到處都很好拍,圖片像在日本雜誌剪下來一樣。





霜空咖啡只有飲品和點心供應,單品咖啡、冷萃咖啡、日本煎茶和精選台灣茶等看起來都很吸引,吃的部分是各種蛋糕,有戚風也有磅蛋糕和乳酪蛋糕。


珈琲牛奶 NT$160

蛋糕應該是每天不同,要看當日供應。這天其實我只喝了咖啡,蛋糕是跟坐對面的陌生人借來拍照的 XD。我坐下不久小店很快就滿座了,然後開始有人寫名等位,看來我運氣不錯很會挑時間。順帶一提,咖啡店後面的庭園也很可愛,我也看到很多女生一直在那邊拍照。喜歡日雜空氣感的朋友,來霜空珈琲一定心曠神怡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霜空珈琲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3:00–20:00 (星期四休息)
FB:霜空珈琲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