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1/29

[台北住宿] hotelpoispois 泡泡飯店:網美最愛打卡飯店



hotelpoispois 泡泡酒店 剛開幕之初我就有留意,因為它的設計實在太過可愛,有時路過那附近都有眼前一亮之感。終於在酒店開業兩周年,我才終於有機會過來住,正所謂有心唔怕遲,快跟我來看看入面長怎樣吧!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訂閱我的頻道看最新旅遊影片: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在東區這棟又紅又白的建築就是泡泡飯店了,由忠孝敦化站走路過來只要數分鐘,交通非常方便。附近也是購物旺區和美食雲集之地,住這區真的無得輸!飯店門口的燈牌晚上會亮起,還會一直變顏色呢,非常搶眼。



一進門就是餐廳啊,登記入住的櫃檯就在紅色沙發旁邊,我還疑惑了一小下。因為是為網美而設的酒店,連升降機會可以拍打卡照,夢幻的油彩色系好特別呢。

這次我入住在七樓的房間,升降機門一打開就是純白色的走廊,非常無菌的感覺,看起來很像會有仙女穿著紗裙在中間行catwalk。



我有約略看過其他的房間,陳設基本上都大同小異,簡單來說全部都是純白無菌風。大部分房間都設有透明波波轉椅,另外也有一兩間會用紅色絲絨椅,每層有一間房會有浴缸。

這天住的是沒有浴缸的房型,房間面積比較細少,如果兩個人都有大件行李的話,可能不夠位全部打開。



白色的房間加上大面積的窗戶,好處是採光非常良好,很方便拍照。房內的透明波波椅當然是必拍的夢幻點。



房間內沒多餘的裝飾,只有床頭牆上的空靈插畫,我覺得跟整個空間氛圍很配合。



從浴室望出去長這樣,外面的波點框很有趣,也可以看到天橋上車來車往,感受到台北的城市活力。



浴室都是整間以白色為主,沐浴和洗髮用品的瓶子有可愛的小鳥圖案,我特別喜歡它的香薰氣味,用完很放鬆呢。



雖然浴室內沒甚麼置物空間,我倒是很喜觀鏡子下面這條小架子,可以將頭飾、戒指和唇膏都放出來,自己覺得畫面很好看很療癒。



房間內可以放東西的平面其實也不多,包包我都直接丟地上了。窗邊有小茶几可以放放飲品,另外是放咖啡機和熱水壺的小桌子。



每個房間都設有膠囊咖啡機,不過我覺得比咖啡機厲害的還是抽屜入面的粉紅色茶杯組!直接擊中我的少女心,沒事都想泡杯茶或咖啡,為的只是要用這組杯具喝飲料!



這裡提供的小零食也很特別,竟然是小熊橡皮糖,保持童趣又夢幻的隊形,真的好會讓人開心呢。






我覺得這個角落蠻像時裝店的佈置,可以將新衣服鋪出來慢慢配襯。



值得期待的當然還有隔天早上到樓下的泡泡餐廳吃早餐,早上餐廳沒甚麼人方便拍照。餐廳的天花掛滿透明波波,櫃台後面則帶點太空船夢幻風格,整體來說就是女生都會喜歡的設計。



在有充足日光的地方吃早餐就是開心,泡泡餐廳一直播著周杰倫的舊歌,很多都超久沒聽過但又很熟悉,有種童年回憶的趣味。



因為臨近聖誕節的關係,隔天下去發現透明波波都裝了彩色氣球,整個環境夢幻度上升一倍,好像開派對一樣呢。



早餐我請餐廳做了蛋奶素,有生菜沙律、水果、炒菇菇、煎蛋、小薯餅和麵包,另外還有咖啡喝,味道吃起來也不錯,我最喜歡有很多菇菇吃,簡簡單單一餐這樣。



餐廳外面這些粉色椅子和馬卡龍牆我也覺得超可愛,要等沒車泊在外面的時候才能拍照。



晚上可以到飯店頂樓的酒吧喝一杯,聽說這裡看夜景也很棒啊!可惜這天晚上剛好在下雨,所以不能到外面去。



酒吧環境也蠻夢幻的。





我的行李箱裡常備聖誕燈飾,房間環境很適合拿它們出來拍照,剛好可以預先拍聖誕樹的照片。



說到聖誕節,泡泡餐廳也已經充滿聖誕氣氛,即使不住宿也可以來這邊用餐啊!這裡最厲害的應該是粉紅色下午茶,你看蛋糕甜品都是深受女生歡迎的造型呢。



在泡泡飯店兩周年之際終於來這邊入住+拍照打卡,總算還了一個心願,如果你還沒來過的話就要趕快訂房了。

+++++
酒店資料
hotelpoispois 泡泡飯店

地址: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68號
電話:+886 2 2771 1188
官網:https://www.hotelpoispois.com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telpoispois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otelpoispois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