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1/09

[純素早餐食譜] 蔬食韓式拌椰菜花飯



從首爾回來就想吃韓國菜,所以去買了韓式辣醬和大豆醬弄 Bibimbap。為甚麼回香港才買呢?因為在韓國是文盲看不懂食物標簽不敢亂買......

anyway,在首爾的最後一天去上蔬食烹飪班,其中一道菜是純素韓式拌飯,老師用金菇、紫洋蔥和蘋果,所以是喜歡用甚麼蔬菜都可以啊~ 切細拌在一起就OK,重點要有韓式辣醬和大豆醬,份量是一比一拌到夠色夠味。

另外我將白飯換成椰菜花飯做低醣版,並加了好多自己喜歡吃的材料,原來亂拌就很好吃,真是一道適合派對的懶人料理。萬聖節快到了來個簡單鬼鬼造型,加芝士也更美味了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材料
椰菜花飯
豆干
金菇
紫洋蔥
大啡菇
韓式辣醬
韓式大豆醬





做法
1/ 金菇洗淨切成約 2cm 小段
2/ 紫洋蔥切絲
3/ 大啡菇切條加鹽炒香
4/ 豆理切條煎至金黃色
5/ 將所有材料放進大碗內,加入韓式辣醬和大豆醬拌勻






可以加芝士片用微波或烤箱加熱更好吃。

+++++
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