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1/29

[高雄素食] 得來素蔬食早午餐:連鎖台式蔬食早餐店



很喜歡很喜歡吃台式早餐,但又不想吃肉,那選擇是不是很少呢?不用擔心,得來素蔬食早午餐幫到你,這家蔬食台式早餐店有多間分店,讓你不吃肉也能享受吃台式早餐的樂趣,吃蔬食也變得更方便,任何人都可以輕易開始接觸植物性飲食。素食者帶非素食的朋友去吃,餐點也很大眾化,絕對不會被歧視。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得來素在高雄有好幾間分店,剛好在住宿處附近有一間,早上就行過來試試看。



店面就是一般台式早餐店的樣子,主調採用青草綠色,充滿大自然清新感覺。



餐點種類也跟一般台式早餐店差不多,同樣有吐司、漢堡、蛋餅和鐵板麵等等,不同的是這裡沒有肉類,都用素肉或蔬菜取代。平常在台式早餐店我都只能吃芝士蛋餅或芝士蛋吐司,選擇很有限,這裡就想吃甚麼都可以了。





瑪芬堡套餐 (瑪芬堡+薯餅+紅茶) NT$70

在櫃台看到這款扮麥記煙肉蛋漢堡的「瑪芬堡」覺得很吸引,所以要了一個瑪芬堡套餐,外表真的跟麥記早餐一樣啊~ 也一樣有薯餅吃呢,吃起來就是半溶芝士與英式瑪芬水乳交融的美味。


素燻雞蛋餅加起司 NT$50

在台灣還是得吃蛋餅早餐 (這個是蛋奶素啊),得來素的蛋餅都用全麥蛋餅皮,我覺得吃起來也蠻香,而且比一般蛋餅皮有質感,不會過於軟趴趴。餡料我貪得意選了素燻雞,吃起來有微微辣度,配芝士很不錯。



不吃肉的你如果很懷念台式早餐,記得把「得來素」這個品牌記在心裡了,下次看看飯店附近有沒有分店吧!

+++++
素食餐廳資料
得來素蔬食早午餐 -高雄華榮店 /蛋奶素、純素

地址:台灣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92號
電話:+886 7 550 2816
營業時間:06:00–13:00 (星期日休息)
官網:https://www.dlsveg.com.tw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