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1/29

[台北住宿] 大稻埕花園酒店 D.G. Hotel & Cafe:迪化街上的夢幻花園



你需要找一個地方釋放你的浪漫少女心嗎?迪化街上竟然有一間夢幻的花園旅館,整個空間充滿粉嫩的顏色,就像進入童話世界一樣,門後面好像會有兔子跳出來。可愛的風格一直延續到房間之內,我住的客房竟然還有鞦韆,坐在上面盪來盪起超寫意。大稻埕花園酒店絕對能給你不一樣的台北住宿體驗,地點還很方便去逛大稻埕迪化街呢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訂閱我的頻道看最新旅遊影片: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酒店在迪化街靠近大橋頭站那一邊,由永樂市場和城隍廟那邊一直行過去大約要十分鐘,基本上可以逛完一整條迪化街。我一直都不知這邊有家如肯少女心的酒店,地下的餐廳還對外開放做咖啡館呢,不入住也可以來這邊喝咖啡拍照。



室內環境整個是粉粉嫩嫩的彩色,氣氛有點浪漫,整個手工彩繪也充滿藝術感。



漂亮的配色加上精緻的造景,當然還少不了植物的點綴。



連風扇也很有趣呢,我相信設計師一定是藝術家,非常有個人風格。





這次我入住二樓的房間,連走廊和升降機都超夢幻呢!我第一次住這麼有意思的酒店,好裡外一致的感覺。



樓梯的豹紋也讓我驚豔了。






我住這間是「精緻雙人房」,一開門就眼前一亮,粉紫色主調非常夢幻,頓時覺得應該換上公主服在中間打轉。牆上的彩繪圖畫很精緻,最厲害當然還有鞦韆架啊,夠浮誇我喜歡,而且拍打卡照不用排隊不用跟別人爭,夠爽皮。



房內也有很多花花座墊可以拿來當拍照道具,喜歡這種浪漫淑女圖案的朋友一定會非常喜歡。



除了鞦韆架之外,房間更厲害還有同樣精美的陽台啊!早上在這裡喝茶喝咖啡很舒服呢。





房內有提供瓶裝水、茶包和即溶咖啡等等,冰箱還有汽水可以喝呢。







更厲害的地方來了,你看我的浴室~ 要走階梯上去的浴缸,另一面跟陽台打通,或者可以表演洗澡。浴缸面積不大,剛好可以容納一個人而已。



我覺得馬賽克的配色很漂亮啊,在這邊洗澡做保養都特別心情開朗。



房間內多個角落都很好拍照,有日光的時候可以玩個不亦樂乎。



而我最期很的還是早餐,或是說在這個花園餐廳吃早餐,帶點鄉村風的設計跟我的風格很搭嘛。我特別喜歡每張不一樣的花布椅子。





早餐比較簡單,我這份是蛋奶素的版本,有沙律、水果、水煮蛋、薯泥三文治和薯條,另外我要了早餐茶。早餐不能說很特別,但可以吃得飽和環境很好拍,這樣開展新一天也很不錯吧。





吃完早餐可以到外面逛迪化街,我比較少在這種清晨時分過來,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,想喝杯咖啡都沒有,只能去城隍廟拜月老吧。順帶一提,太早來到街上會遇到很多送貨的貨車,行人比較不好行,建議可以十點過後再出門。

如果你那像我(或很多日本人)一樣喜歡迪化街的古老風味,很值得住在這邊,早上方便逛街,晚上也可以就近去夜市,更難得是酒店這麼可愛!還不會跟姊妹淘約好出遊?

+++++
酒店資料
大稻埕花園酒店 D.G. Hotel & Cafe

地址:
電話:
官網:http://www.dghotel.com.tw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.G.HotelTaiwan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.g.hotel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