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1/28

[高雄素食] 扭登和:素食界的麥當當



素食版的麥當奴?素食漢堡速食店?我覺得扭登和實在太有趣了,所以決定去一探究竟!

店內除了一般素排漢堡,竟然還有賣 Beyond Burger 和 Beyond Sausage,在台灣來說也走得太前,我還以為自己在 Green Common 啊!沒想到在高雄這種鄉下地方也有 Beyond Meat 的蹤影,Bill Gate 果然好會投資(?)。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訂閱我的頻道看最新旅遊影片: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扭登和就在楠梓火車外面,交通其實非常方便,在高雄或新左營站搭區間車過去超快捷。扭登和的招牌是個黃色的「N」字,比麥記的「M」字少了一劃,都幾搞鬼。門口的招牌也跟速食店的 drive-in 牌好相似,我是覺得玩味十足,蠻搞笑的。



店面也很像一間漢堡速食店,就顏色有點不同而已。



門口設置了一個打卡位,可以拍照幫忙推廣素食之類。



入面座位沒有很多,裝潢佈置就高雄鄉土風,現場看到很多人都是買外賣帶走吃。



餐點就是各式各樣的純素漢堡,當中原來有不少是米漢堡,可能要跟 MOS Burger 同步吧。跟一般速食店一樣,漢堡都可以加配套餐,有多種熱氣垃圾食物可供選擇,餐點看起來都有夠墮落。平常吃太健康來到這邊可以放肆亂吃一頓。

店內竟然還有 Beyond Meat 素肉排可以買回家吃,對喜歡嘗鮮的素食者來說夠方便。






我點了貌似最受歡迎的「四盎司奶酪堡」,主要因為看起來有很多芝士很好吃。餐點的包裝也跟麥當當或MOS Burger的風格很相似,非常似曾相識之感。餐盤紙上則印有非常知識性的素食新聞和知識。


四盎司奶酪堡 NT$116 / 扭香麥塊(5件)+無糖綠茶 +NT$73

漢堡比我想像中巨大 1.5 倍,那個麵包也是速食店那種軟軟的包,入面有兩種顏色的素芝士,素排也很大塊,吃起來也蠻療癒。



素食「麥樂雞」的盒子也很搞笑,附上一個糖醋醬沾來吃,我覺得口味還好啦,因為之前吃過 Green Common 那個美國貨,別的素炸雞很容易比下去。



我完全是抱著獵奇的心態來這邊參觀,沒想到在台灣高雄這種鄉下地方,有人這麼用力推廣素食和未來素肉產品。餐點都是一般速食店的水準,價格更是低廉實惠,但因為沒有肉食,對環境的傷害降低不少。不管你是素食或是葷食,有機會都可以來體驗一下這種愛護地球的未來飲食模式。

+++++
素食餐廳資料
扭登和 /純素
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danhurf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