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1/29

[台南早餐] 霜花亭:志玲姐姐認證鬆餅店 除了甜鬆餅也可以吃厚鬆餅早午餐



我本來也沒特別關注霜花亭這家店,完全是因為林志玲去台南結婚,然後看到一堆台灣部落客分享,才知道鬆餅店可以做婚禮場地 XD。這次剛好去台南,就來試試這裡的舒芙蕾鬆餅早午餐,到底是甚麼樣的鬆餅獲得林志玲的歡心呢?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訂閱我的頻道看最新旅遊影片: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這次來吃霜花亭在台南市區的店,距離台南火車站約十二分鐘的腳程,算是非常熱鬧的地段。店家 09:30 開門,我大概 09:25 到門口,因為是假日的關係門口已經有一小段人龍,我大概排第四還是第五組的位置,前面有一家大細或是二人好友聚會,看起來是人數少比較不用擔心候位,人數多則先預約比較穩陣。



早午餐限定於 09:30 - 13:30 供應,都是舒芙蕾厚鬆餅套餐,吃蛋奶素可以選「松露奶油炒蘑菇」,不想吃兩片鬆餅也可以將其中一片換成法式可頌。我覺得來吃早午餐是不想吃甜鬆餅的一個非常好選擇!

為了節省時間,我在入座前就先直接點餐,不然你知道鬆餅要煎一定時間嘛。



櫃檯後面可以找到林志玲的簽名。



鬆餅店有兩層,下層的座位不多,二樓的空間比較寬廣。






早午餐附沙拉和濃湯,沙拉醬是日式胡麻,這天的濃湯好像是蘑菇吧,味道就不過不失,不能算很有特色或甚麼。



舒芙蕾厚鬆餅是用圈圈模具煎的,我覺得比較特別是用全麥麵粉,跟一般白白的鬆餅不一樣。


早午餐特製舒芙蕾厚鬆餅:松露奶油炒蘑菇(素) NT$298 / 原味拿鐵 NT$60

早午餐拼盤還有一球蛋沙律、黑糖乳酪和兩小碟醬。微微粉紅色那碟是甜的草莓醬,白色的應該是 cream cheese 之類,鹹鹹芝士香我喜歡。



店裡用北海道牛奶的關係,拿鐵很好喝。鬆餅則沒有「舒芙蕾」的空氣感,比較像軟軟的全麥麵包這樣。OK,我總算試過霜花亭的厚鬆餅了,case close!

+++++
鬆餅店資料
霜花亭 公園店
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09:30–20:30
FB:霜花亭Brunch 公園店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ceflower___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