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1/11

[香港素食] 尖沙咀 | Kailash Parbat:年輕有型印度蔬食餐廳



不瞞你說,我很喜歡吃印度菜,很喜歡能夠智慧地運用香料的料理,很喜歡可以用手吃不怕失儀態。不過大部分印度料理都是規模很小的店,或者沒甚麼裝修和地板有點油膩之類,這次來 Kailash Parbat 吃飯就完全癲覆我對印度餐廳的印象,入面燈火光猛不特止,裝修也很年輕有型格,餐具和擺盤都有心思,想拍打卡照都沒難度呢!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印度餐廳 Kailash Parbat 位於大樓的 3 樓,周邊環境都幾乾淨,上上落落都好安心。



餐廳環境明亮光猛,氣氛夠年輕活潑,中間的餐具分隔牆很有趣呢。



各處的佈置都很有心思,我可是第一次吃有裝修的印度餐廳。



特別喜歡這個半圓形沙發區,很適合跟朋友聚餐的位置。



餐廳座位蠻多,也不會排得太緊密,坐起來很舒服。







印度黏土烤特式奶酪串燒(兩款) HK$95 / 大蒜黃扁豆 HK$65 / 大蒜烤餅 HK$30

吃印度菜一定要吃咖喱!不過 Kailash Parbat 的餐牌有超多版,食物種類很多元化,由孟買街頭小食到烤爐到咖喱應有盡有,我看著看著選了很久才能決定吃甚麼。除了咖喱之外,印度粘土烤也很吸引,有烤印度芝士和蘑菇等等。印度芝士 Paneer 是我很喜歡的食材,味道類似茅屋芝士不濃烈,口感像硬豆腐,很常用來煮咖喱。這次我點的烤芝士串有兩個口味,紅色和綠色,最棒的還是那個爐烤才有的碳焦味,非常有特色。



招牌印度咖喱也有很多款,因為已經點了芝士串燒,所以我選了扁豆咖喱,有咖喱就要一個必備的 naan 餅配著香。這天吃到的餐點都不會辣,而是很有層次的香料風味,我都很喜歡。Naan 餅有脆邊也邊油香,配著咖喱讓人很滿足。

想在乾淨舒適的環境吃新派印度菜,Kailash Parbat 絕對是個好地方。雖然餐廳沒標明做素食,但我看完整個餐牌都沒見到有肉,應該是個隱藏版的蔬食好去處,下次出尖沙咀又有新選擇了。

+++++
餐廳資料
Kailash Parbat
地址:尖沙咀寶勒巷3號萬事昌廣場3樓302室
電話:+852-34285545
營業時間:11:30–23:0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pltdhongkong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ailashparbat.hongkong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