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3

[台中素食] 古蹟吃素定食:臺中市役所



我又來到臺中市役所了~我對台中肯定比屯門或元朗熟 XD

這種巴洛克古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它剛開始對外營業時,我就來過吃可愛造型喵喵冰,這次跟媒體團來吃晚餐。這邊賣的是日式定食和丼飯,有豬有牛有雞有魚,還有一個素食定食。餐牌上沒清楚列明定食內容,反正有餐食就好,上桌時有驚喜也蠻有趣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合作/ 推廣 / 聯繫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












先來的是另外點的鐵觀音珍珠奶茶。因為這次媒體團有台中在地部落客,我當然先徵詢她們的意見啊,聽說這邊的鐵觀音不錯,我自己也很喜歡喝這個茶,也就理所當然試試看。結果又真的很好喝,我喜歡她們家的珍珠黑糖味夠香,咬起來也彈牙。奶茶喝起來也飄出鐵觀音的味道,而份量也太充足了一點。



素食定食也現真身了,原來是蔬菜咖喱!套餐還有白飯、沙律、小菜、紅豆湯和抹茶蛋糕,我還以為那碗是麵豉湯喝,放進口才發現是甜的。這個咖喱有點水水,汁也太稀和不夠香氣,配料吃起來也不甚豐富,整體來說有點失望。那個抹茶蛋糕我上次來吃的時候已經覺得口味一般,兩年後還是一樣啊,哈哈。說不定她們改賣台式料理品質會比較好啊,你看鐵觀音珍奶就很好喝嘛。





*我2016年有在那邊吃過喵喵冰
重溫食記:[kitb吃台中] 台中兩大必吃造型冰冰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