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3

[kitb玩香港] 下禮拜開幕。一次過逛完玩具/BB/文具展



我相信這是繼食品展之後,我最愛的展覽了!
一次過有齊玩具、嬰兒用品數位印刷和文具,開心過出奇蛋!
今天出席貿發局的記者會,我來跟大家分享這幾個展覽和新產品的資訊。

玩具部


新玩具似乎都是AR的天下了!我個人大愛虛擬射箭射槍,真的有好玩啊!在人群中間射雀有種捉鬼敢死隊的感覺。AR除了打打殺殺,也可以有溫柔一面,另一邊箱就有廠商推出VR時裝設計套裝,拍張照片就可以將自己畫的設計變成立體,仲可以行catwalk!

PLAYALBE Creation Ltd
AR擴增實景對打玩具 - 極元素、對戰槍
攤位:1C-F34

Joy Aether Ltd
AR時尚設計師
攤位:1C-D08





另一個我覺得很厲富的是「隻抽機械人」,大概是Lego MINDSTORMS 同 大專生機械人大賽 的進化版,製作超級精良,速度和靈活度都很高,完全是那種「貼心女朋友買給GEEK男友減壓禮物之選」。

非常有教學意義的實驗套裝也深得我心,每盒可以做不同主題的科學實驗,現場看到磁石和光學的幾個實驗示範,已經覺得很好玩,非常適合學校或興趣班作教學用途。

GJS Co Ltd
Ganker Robet
攤位:1C-E36

European Education Group(HK) Ltd
OPTIKO
攤位:1E-D14



模型擺設當然也不缺少,台灣製造的各式動畫首辦和香港微縮模型都很精緻,收藏家不能錯過。

Beast Kingdom Co Ltd
夢 - 精選系列模型
攤位:3E-D22

Toyeast Limited

1/64微型經典香港情境
攤位:1E-D42

BB用品部


BB用品除了設計可愛之餘,環保和創新也很重要。例如獨特空心車輪BB車、0歲用到70歲的座椅、多功能嬰兒衣服和可分解嬰兒餐具等,每個都很優秀。

金華多客士進出口有限公司
Douxbebe Baby Stroller
攤位:CH-C11

大鐘嬰兒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兒童成長椅
攤位:3G-A23

Sky Kids Ltd
Blade and Rose Fox Leggings
攤位:3F-F27

天然製造有限公司
天然製造嬰兒餐具系列
攤位:3F-B10

文具部


文具部一定要重點推介我很喜歡的香港Letterpress設計品牌 Ditto Ditto,我去年出版的香港旅遊書有介紹過她們,用古老印刷機器人手印刷,設計優雅又幽默可愛,不管是買卡片送人或是筆記簿、紙膠帶、月曆,我都非常推薦給大家。如果要印賀卡邀請卡甚麼的,也可以找她們設計啊。

Ditto Ditto
活版印刷紙品
攤位:5B-A07

詳細資料
香港玩具展 / 香港嬰兒用品展 / 香港國際文具展
日期:2018年1月8 - 11 日
地點:香港會議展覽中心
網址:hktoyfair.hktdc.com / hkbabyfair.hktdc.com / www.hkstationaryfair.com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