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3

[宜蘭住宿] 逃離所有煩惱。幸福之鄉溫泉旅館



年末這種假期氣氛濃厚的日子,你是否滿腦子想著要去哪兒度假?

之前天氣轉涼我就去宜蘭泡了一個湯,入住一家新開幕的溫泉小旅館,雖然不是大品牌,但房間環境和設備都得有質感,全部看得出有在精挑細選,我們來看看有甚麼令人覺得幸福的地方吧!


豪華雙人房 定價:NT$4800 (星期日至四)、NT$5800 (星期五至六)

這次入住的是豪華雙人房,空間廣闊而且是我喜歡的木地板,配色走柔和色系,設計不花巧帶家庭感,讓人覺得很放鬆。





幸福一:每個房間設雙人泡湯池

即是不用上上落落去公眾池,躲在房間想怎麼泡都可以,買一堆飲品零食還可以邊泡邊看電視。雙人泡湯池容量很大,注水也需要一點時間,建議要有預算啊~ 那像鴨子的木盆也太可愛。




幸福二:廁所香噴噴

鏡子下面那個黑色瓶子是意大利來的香薰啊,一進廁所就聞到香味,頓時覺得富有生活品味。那面會發光的鏡子也很讚,愛美的女生都喜歡這設備。




幸福三:精美配備

我這個人還蠻在意旅館房間放甚麼咖啡茶包和零食的,如果太沉悶難免有點失望。幸福之鄉有提供Tarlton茶包和在地花生小吃,杯子和吸水杯墊都是自家設計,很有心思。

沐浴用品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Culti Milano香氛沐浴組,品質非常優秀,味道也高貴優雅。衣櫃裡的可愛浴衣也是加分之處。



衛生用品的包裝盒也是特別設計的啊,這種一整組的包裝盒,我之前都在文創旅館才見到。


幸福四:位置方便

幸福之鄉距離礁溪火車站只十分鐘腳程,區內各個景點都可以步行前往,非常適合喜歡散步的人。吃飯的話走路到火車站前面最熱鬧的大街,就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選擇,那附近有素食火鍋店,也有夜市類的小吃,當然也找到飲料店和便利店了。




幸福五:兒童適宜

幸福之鄉除了甜蜜二人房之外,也有親子適宜的家庭套房,可以帶小孩入住啊。貼心的旅館更特別預備了兒童專用的沐浴組,這麼可愛我都想用這組啊!




幸福六:私房菜大廚坐陣餐廳

住宿可以在旅館樓下的玻璃屋餐廳吃早餐,精緻的餐點出自台北私房餐廳老闆之手,怪不得每個細節都很講究。她們家的咖啡豆也挑很好啊,我覺得很好喝。



早上可以穿浴衣下樓吃早餐,沒想過在宜蘭泡湯都這麼好氣氛。



早餐有幾個選項,我點這個是可以做蛋奶素的烤飯糰餐,脆脆的是炸菇,再加一隻太陽蛋。飯糰有沾醬油烤過,外面穿上一件脆皮外套,飯粒煙煙韌韌。一大早吃炸物雖有點自暴自棄,但香口的炸菇也令人太開心。平常住旅館很少吃到這類型特色早餐啊。





單棟式旅館外牆白色很亮眼,如果你還在考慮新年去哪玩,不妨參考看看啊。

+++++
旅館資料
幸福之鄉溫泉旅館 HSING FU HOTEL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72號
電話:+886-03-987 3696
網址:http://www.hsingfuhotel.com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SINGFUHOTEL/
地圖:
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
宜蘭住宿推介
粉彩色童話屋:蝶舞境安 (Dec 2014)
湖畔綠意 傳藝渡假會館  (June 2014)

宜蘭美食推介
羅東夜市好好吃。素食精選
[早餐] 浪漫早餐店。朝日吐司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