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5

[kitb吃台北] 期間限定熊熊遇見Cafe:CN Pop up Store



在IG上看到別人發動態才知道有這回事,一到台北立即衝去,我是有多愛cartoon network呀?XD

期間限定店在華山入面,因為不確定位置的關係,我繞場一圈才找到(其實還順便繞道去看兔兔,結果進商店的人龍比進展覽的更長,排到天腳底)。因為這次的行程卡在周末,明知一定很多人也必須要去,還好CN這邊完全不用排隊啊,場內沒有太人頭湧湧,cafe直頭沒有人買東西(是我太幸運還是它們太慘?囧)。



這次的限定店有飛天小女警、熊熊遇見你和探險活寶三大卡通的商品販售,當中不乏實用的小東西,造型也非常吸引,標價中規中矩不是天價那種。場內也設有幾個拍照場境,也是蠻可愛的啦。我則主要為了中間的熊熊Cafe而去。這裡有飲品也有一系列造型甜點,熱飲的杯子也可以自選啊,棉花糖則另外加購,蠻開心的。





吃的有馬卡龍、糖霜餅乾(這兩個我覺得是用來拍照不能吃XD)和慕絲蛋糕,看起來小dome cake比較可以吃,所以我點了下面這個套餐,有齊三款熊的概念。





去Cafe當天我之後要趕場,所以棉花糖放到隔天買杯咖啡再玩,放上去的時候真的需要技巧啊,主要是咖啡上的奶泡不能太多或太小,不然它會沉下去或是反艇。棉花糖放到後來因為咖啡不夠熱就溶不了,就這樣卡在那邊了。





PanPan請我喝咖啡示意圖。其實我沒追看這卡通啊,不過有follow官方IG,大家知道我最喜歡熊熊嘛。最近才知道PanPan在台灣的名字叫胖達,可愛。


蛋糕的部分我不會說很好吃啊,不過它內部是有層次有結構的,哈哈。

詳細資料
CN Pop Up Store 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

日期:2017年11月24日至2018年3月4日
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7A館
營業時間:11:00 - 19:00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Npopupstorebyavex/
地圖:
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