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3

[kitb吃台中] 質感路邊早餐店:艾初早餐



不管幾點集合都要先吃早餐。

這次參加媒體團的集合時間其實沒有太早,那天吃完我還笨笨的看錯時間提早半小時到達 XD。出發前沒特別搜尋早餐店,於是前一晚打開google地圖找,看到這家近近地名字又幾正路,起床就走路過去吃吃看。寒風中步行幾分鐘,在對面馬路看到店子時就覺得驚訝,難道台中隨隨便便一間早餐店都有裝修?



開放式空間和座位設置很有特色,木質佈置也很有格調,是一家文青早餐店啊!不過這是一個只有十度八度的寒冷早晨,所以店內沒有人,我坐下的時候就包場了。

本來想要吃蛋餅,但看到有黑色的漢堡包又很想浮誇一下。早餐店的餐牌有時看起來比較複雜,其實你只要先選麵包(例如這家有吐司、美式漢堡、福滿堡和黑皮堡),然後選餡料(例如蛋奶素寶寶通常只可以揀嫩蛋),最後配套餐或飲品就可以了。





漢堡的配料很豐富,我有加起司(如果有薯餅我也想加XD),這樣子真的比吃麥記更開心了。黑皮漢堡烤了脆皮,暖暖又澎澎的很好吃。不過冬天在這種開揚環境吃早餐實在有點冷,店內有暖爐只幫到少許。


黑皮起司嫩蛋堡 熱奶茶 NT$70

早餐店資料
艾初早餐(向上店)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5號
電話:+886-04 2301 7988
營業時間:05:30 - 14:00
粉絲團
地圖:
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