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8

[kitb玩香港] 三展齊開。會展童心大發



據說會展今個禮拜被卡通人物佔領了,到底發生了甚麼事?

同期舉辦的玩具展、嬰兒用品展和文具展都令人童心大發,唔買行過都覺得心情愉快,我周日就去逛了傳媒預覽,來分享一些特色產品。

嬰兒用品展Highlight

Micralite (攤位: 3F-H16)

來自英國的高級嬰兒車品牌,推這架出街育嬰都變得很時尚。除了單人車,他們也有雙人車,更可以配搭不同組件,看起來非常實用。另一個重點特色是嬰兒車非常容易摺起來,現場示範真的三秒就收好,適合有型的媽媽們。



O2U Limited (攤位: 3F-D19)

空氣污染實在是現代人一大困擾,躲在家中關上所有窗戶也避免不了,所以室內空氣清新機十分重要。這個品牌就推出了全球首部嬰兒專用的空氣淨化機,安裝好之後,嬰兒就像睡在空氣保護罩之內,肺要從小保護實在是太美好的發明。


玩具用品展Highlight


Bigboystoys Company Limited (攤位: 1E-B25)

一看就知道創作者是街霸忠實粉絲,他們自家設計生產的忍者龜和街霸公仔都很有特色,忍者龜有武器,阿龍的手腳關節都可以動,好厲害!他們另一個受歡迎系列是發光街霸公仔,我都好想要啊!!超有型。而我最欣賞的還是「you lose」系列USB,死狀好可愛啊,呵呵。


Gift Ten Industry K.K. (攤位: 1C-F27)

現在連桌上遊戲都要AR了,科技的洪流啊~ 游慢一點都會被沖走了~ 這家來自日本的公司,推出各款配合虛擬現實的遊戲,讓喜歡玩board game的宅男可以更宅。


Octagon Studio (攤位: 1C-E34)

沒錯,AR還可以穿上身啊~ 這家公司將連結虛擬遊戲的圖像印在衣服上,小朋友穿在身上,就可以拿手機或平板電腦「嘟」來「嘟」去,將身上的恐龍和北極熊都變成真,還可以跟牠們自拍呢。


除了以上這三個展,同期其實還有卡通人物授權展!身為一個Food Artist,我覺得我應該每年都去行一下!不管是找合作機會或是找靈感,被來自世界各地的卡通人物包圍太療癒。

詳細資料
香港玩具展 / 香港嬰兒用品展 / 香港國際文具展
日期:2018年1月8 - 11 日
地點:香港會議展覽中心
網址:hktoyfair.hktdc.com / hkbabyfair.hktdc.com / www.hkstationaryfair.com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