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5/20

[香港早餐] M ZONE 親和藝術:素食全日早午餐



香港有素食全日早午餐吃的地方不多,沒想到尖沙咀這間上午是Cafe、下午是酒吧的餐廳有提供,這天就跟朋友來試試看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餐廳入面完全是酒吧格局,到處放著綠色植物大概想營造文青Cafe的氣氛,牆上還有標誌式的霓虹裝飾。雖然店名叫「親和藝術」,但除了角落的油畫之外,又不大看得出與藝術相關的地方。




// 有機茉莉花茶 HK$48、紅棗蜜 HK$24

點了兩杯熱飲,一杯有機茶一杯養生蜜糖飲,隨飲品附上小乾花和勵志小卡一張,這部分有文青感覺了。放飲品的木盤都有生命之花的圖案,也有店家logo,看得出有花心思在這部分。







// 蛋白朱古力多士 HK$48

實物與餐牌上的圖片完全不同,白雲來的時候已經很塌,下面基本上就兩塊白麵包而已,整體上沒甚麼特別。


// Have a green Day HK$128

素食全日早午餐有牛油果、蘑菇、黑松露炒蛋、沙律、水果、薯塊、茄汁豆和牛角包,有牛油果食本來很開心,但這個卻還未熟,咬下去有點硬。炒蛋、蘑菇和薯塊都好像沒有放鹽,口味異常清淡。


 // 士多啤梨忌廉熱香餅 (下午茶餐) HK$68

這個吃起來就是很美式熱香餅的味道,甜度蠻高,不過總算吃到有味道的食物了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M ZONE 親和藝術

地址:
電話:+852-2317 7781
營業時間:10:00 - 23:59 (星期一至五)、15:00 - 23:59 (星期六)、08:00 - 20:30 (星期日)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ZoneCafenBar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zone_cafe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