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5/17

[曼谷Cafe] D'ARK Coffee:靚咖啡靚環境靚早餐



那天早上本來想去那間中間有白色迴轉樓梯的網美Cafe,但遇上泰皇登基公眾假期,摸了一大顆門釘。剛好那邊還有幾間咖啡店,就隨便選一間進去喝一杯。在曼谷真是隨便一間Cafe都好靚好有型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D'ARK Coffee 在曼谷有好幾間分店,這間以黑白色為主調,佔據兩個樓層,中間並打通創造高挑樓底,配合長條線吊燈,整個空間感很好看。



咖啡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,內用的話要收加一服務費,外帶可以使用幾張站立吧檯。



除了咖啡,這裡也有早午餐可以吃啊,看起來都很健康很漂亮很好吃。



咖啡Menu看起來超專業,而且好多細節要揀,除了種類之外還要選咖啡豆,也可以轉植物奶。餐牌具也在標明每種咖啡豆的特質,真正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大概會很開心。


// Latte THB$115 (Almond milk +THB$20)

可能這個咖啡豆不適合轉杏仁奶的關係,我覺得喝起來味道有點奇怪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D'ARK Coffee

地址:48/1 Soi Sukhumvit 49, Khwaeng Khlong Tan Nuea, Khet Watthana,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泰國
電話:
營業時間:07:30–21:00 (Mon - Sun)
官網:https://www.darkoffee.com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rkbkk/
IG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rkbkk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