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5/16

[曼谷美食] Cielo Sky Bar & Restaurant:曼谷夜景配美食



曼谷除了咖啡店,最多就是SkyBar了!想看曼谷夜景選擇非常多,這次我和泰國朋友就來到位於 W DistrictCielo Sky Bar,有美食有夜景也有燈燈隧道影相位,「設備」都幾齊全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Cielo Sky Bar & Restaurant 位於大樓的46樓,地方有可以等朋友的地方,然後坐專用升降機上去。



上面又黑又大風,而且禁止用腳架,其實要拍都幾克難,哈。桌面上的聖誕燈是我自己帶的,在鴨寮街買用乾電池,好方便攜帶。




// Pomelo Salad THB$420
// Vegetarian Pad Thai

這天餐廳預備了兩個素食餐點,原本MENU上應該是找不到。「Pomelo Salad」原來是泰國很常見的沙律,即是柚子沙律,不是日式柚子喎,中秋節吃那種是沙田柚。盤子上有很漂亮的葉子圖案裝飾,柚子沙律的汁酸酸辣辣好特別,平常在香港都不會吃到這種配搭的沙律呢。Pad Thai 就中規中距,可能因為我們忙於拍照,食物都放涼的關係。






其實我覺得去Sky Bar的最佳時間是黃昏日落時段,可以看日落、在有日光時先拍好食物照、拍Magic Hour再睇夜景,一舉好多得,比較划算。如果晚上來的話,就吹吹晚風和喝酒聊天就好。



這條燈光隧道是重點拍照位,下面原來是透明玻璃呢,可以看到腳下面的風光。現場見很多人又驚又想用手機往下拍照,場面都幾搞笑。





我身後是會變色的酒吧。





// Peach & Warm White Chocolate Cake THB$320

這個甜品都幾有趣,它是暖的白朱古力蛋糕,雖然完全看不到有蛋糕。碗裡還有焦糖桃子、玫瑰果凍和雲呢拿雪糕,配搭起來都幾好食。

+++++
餐廳資料
Cielo Sky Bar & Restaurant
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7:00–01:00 (Mon - Sun)
官網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ieloskybar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ieloskybar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