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5/22

[香港素食] 堅信號上海生煎皇:小籠包也有素食版?!



繼之前大受歡迎的素食生煎包之後,堅信號上海生煎皇再度帶來充滿上海味的素食新品,這次終於輪到小籠包了!生煎皇在旺角的店最近也搬去花園街,五月頭才正式開幕,這天我就去新店試新包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Δ 嗚謝:堅信號上海生煎皇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吃素的朋友不用擔心來這裡只有小籠包吃,因為餐牌上還有好些素食餐點,還有提供素食套餐呢。套餐包括一款飯或麵主食,再配小籠包或其他小菜,當然還有飲品,價格由HK$68-72。


// 新翠味小籠包 HK$40/4隻

小籠包的綠色外皮加了苦瓜汁和菠菜汁,並不是使用人工色素啊,聽起來也很健康。至於內餡則用了翠玉瓜、木耳絲和「新豬肉」製作,咬下去還有一小口湯汁呢。

口味上我比較喜歡之前的新豬肉生煎包,可能因為是煎的比較香口好吃。


// 皮蛋豆腐 HK$35

除了小籠包我還點了兩個小菜和一個白灼蠔油菜心(走蠔油)。皮蛋切成細碎放在豆腐上面,吃起來非常惹味,如果有配飯的話就更適合了。


// 京汁茄子 HK$32

這個茄子也很有水準,看起來有點紅油但一點都不辣。豆腐和茄子這兩個小菜都有標明是素食啊,可以放心吃。

+++++
餐廳資料
堅信號上海生煎皇 Ging Sun Ho King of Bun

地址:
電話:+852-
營業時間:11:00–00:00 (Mon - Sun)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ngsunho/
地圖:

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