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5/13

[曼谷素食] 全曼谷最有型純素餐廳:Broccoli Revolution (Vegan)



要數曼谷最有型的純素餐廳,非Broccoli Revolution莫屬!之前搜尋資料看到照片已經很期待,完全是帶著朝聖的心情去拜訪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餐廳在BTS「Thong Lo」站附近,出站後行一小段天橋再落地下行幾分鐘就到,算非常就腳。它旁邊還有牛油果Cafe「THE HASS BISTRO」,對面街也有另一間vegan餐廳,如果吃素的話住這區感覺較易覓食。



一間成功的純素餐廳,環境和食物都必須有水準,而且連非素食者都被吸引來吃才算成功。Broccoli Revolution 環境有設計感,每個角落都好上鏡,餐點亦很多元化,我就揀了三款試試。



除了正餐,這裡當然也有純素飲品和甜品。



室內裝潢大概是倉庫風,以紅磚牆配搭水泥地板、外露水管和大量綠色植物。食客則以外國人和日本人為主,90%打扮都很有型,最多人點的菜式似乎是漢堡和Buddha Bowl。



除了不用雞蛋和牛奶,這裡也使用有機蔬果,可以喝到有機冷壓果汁、有機咖啡、有機酒精飲品和紅茶菌等等。餐廳內也可以買到一些素食和環保產品,自己斟的冰水有青瓜青蘋果和橙味,兩款都很清新。



餐廳有兩層,主要座位都在樓下,二樓類似是閣樓的存在,分開兩邊各有樓梯上去。



其中一邊有向街的窗戶,加上很涼快的冷氣,我覺得都是一個不錯的位置。






因為在曼谷搵食艱難(XD),我都實行一日兩餐,可以盡情在素食餐廳點自己想吃的餐點,一個人吃三道菜小兒科。


Kayanthee Thoke 160B

毫無賣相這盤是茄子沙律,除了茄子也有紫洋蔥和炸蒜片等,味道吃起來充滿泰式風情,比較不對我口味。


Tofu Satay 160B

豆腐點花生醬就非常療癒!我去上泰式素菜烹飪班有學整泰式花生醬,原來材料和做法都非常簡單,找天要在家試做看看。泰國的硬豆腐都很扎實,這串的青瓜則有點苦。



另一個是甜酸醋,但我基本上只點花生醬吃,哈哈。


Broccoli Quinoa Charcoal Burger 290B

素漢堡當然是為賣相,也試試招牌菜,自家製的素扒都幾足料。



素扒吃起來不是十分扎實那種,材料感覺以蔬菜為主,也有一些藜麥和玉米之類,加了牛油果醬較濕潤都幾好食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Broccoli Revolution (Vegan)

地址:899 Sukhumvit Road, Klong-Nua, Vaddhana, Bangkok 10110
營業時間:09:00 - 22:00 (Mon - Fri), 07:00 - 22:00 (Sat - Sun)
官網:http://broccolirevolution.com/lp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occolirevolution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roccolirevolution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