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5/21

[曼谷住宿] Beat Hotel Bangkok:住進曼谷設計小社區



我個人最怕悶,所以去旅行也喜歡住每個房間不同設計的酒店。

這次來曼谷也當然要去文青系的設計小區考察,來到這個叫「W District」的地方,入面有酒店 BEAT Hotel、景觀餐廳 Cielo Sky Bar & Restaurant 和夜市,當然還有數之不盡的藝術裝置,每個角落都很有趣味。位置距離BTS「Phra Khanong」站也不遠,走個幾分鐘就有車搭,既方便也好玩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Δ 嗚謝:BEAT Hotel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從BTS站走出來,步行一小段路就會見到「W District」這個小社區,路口有星巴克、7-11便利店和一堆小餐車,環境非常可愛。來到這邊還要走一小段路才見到酒店,如果搭的士 / GrabCar 的話,可能要給司機指一下路。

白色的建築物外面有一條藍色「過山車軌(?)」,也有點像小時候玩的水管積木玩具,看起來很有趣味。



草叢裡還有一頭彩繪水牛(?),看起來就是各種不同風格的藝術品都有。





登記櫃位也很可愛啊,繼續感受到不同風格的混合,後面的百子櫃上都是復古擺設呢。



大堂一角有放置文創精品,喜歡也可以買回家。你有看到架子其中一層是斜的嗎?那不是架子壞掉而是設計一部分啊。



酒店有一部升降機,也可以健身爬樓梯,牆上也是掛滿藝術品的啊。






我很喜歡大堂這面鮮紅色的牆,剛好有帶了紅色洋裝去穿的關係。



上樓打開房門就很驚喜,這個設計很切合我的風格嘛!床上還有木頭和盆栽坐墊呢!



整個房間都以奶油藍色為主調,配搭可愛的彩繪植物。廁所的設計比較簡單,倒是那摺成扇形的墊地毛巾令人眼前一亮。除了這條地巾,連面紙都有摺成扇形呢,真有心機。



床上放著的兩個小包,一個入面裝著即棄的衛生用品,即是牙刷浴帽之類。另一包原來是泰國汽水和零食。



其他基本設備如浴袍、拖鞋、夾萬、熱水壺等等應有盡有,衣櫃內掛著的袋裡則原來是風筒。






住進這裡可愛的房間,早餐當然也要在房間裡吃了!In-room Service 的早餐選擇也很多,中式西式泰式都有,而且好像全日供應,睡很晚都有得食,價錢也很實惠呢!我這天就特別請酒店預備了素食早餐,沒想到份量這麼多,真是包羅萬有。



這個早餐有蔬菜湯、炒蔬菜、水果、白飯和 Thai Omelette。你知道泰式奄列跟西式奄列有何不同嗎?原來泰式奄列是要用滾油炸!雞蛋要先加豉油和花奶,然後倒進滾油裡炸起就完成,因為油淋淋的關係超好吃!






BEAT Hotel 的每間房都不同設計,出門時看到旁邊房門開著就參觀一下。







如果不想在房間內吃早餐,落樓下的餐廳也很方便。這間餐廳其他時段也有營業,下午有平價商務午餐,晚上也可以喝酒。



餐廳設計也很可愛呢,每個角落都可以拍到不同風格的照片。



看起來有點像傢俱店的感覺。



早餐選擇只有兩款:西式或泰式,我就選了有太陽蛋那個。



除了主餐以外,也提供飲品、沙律和水果等可以自由取用。



酒店建築入面除了餐廳就沒別的公共設施,如果想使用泳池或健身室的話,可以到櫃台跟按待員領取匙卡,這些設施都在旁邊的大樓裡。我因為太懶又沒很多空閒時間,這次就沒去參觀了。

這次住在 W District 的 BEAT Hotel 感覺很錯,我覺得主要因為這個區域都很整齊乾淨,跟外面髒亂的曼谷市面很不同,晚上回到這裡就有很安全的感覺。雖然酒店房間不算很新淨,但基本設備都舒服夠用,價格也很實惠,非常值得考慮。

需要留意的是外面條大馬路每天早上都勁繁忙,要搭的士 / GrabCar 出門的話要預早時間叫車。




+++++
酒店資料
Beat Hotel Bangkok
地址:5 5 / 4-5 71 Sukhumvit 71 Rd, Khwaeng Phra Khanong Nuea, Khet Watthana,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泰國
電話:+66 2 178 0077
官網:beathotelbangkok.com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thotel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eatbangkok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