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5/14

[香港素食] 方便無味精純素湯水:GreenCommon自家素湯



我家一向沒甚麼老火湯水飲,吃素之後更甚,自己當然也懶得煲了,所以 Green Common 最近推出這個自家素湯真是超級適合我!這系列不含防腐劑,不含味精、不含添加剖的純素湯水,每包以無菌錫紙袋包裝,可以常溫下長期保存,放office都好方便,倒入碗「叮」五分鍾加熱就飲得,工作忙也可以照顧自己身體。

這系列目前有三款不同功效的素湯和一款可以飽肚的藜麥粥,來看看我最推介哪一款吧!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素湯儲存在陰涼乾燥位置即可,不佔冰箱位置,保存期限超過一年,屯貨都可以很放心。加熱方式有三種,可以成個湯包放進熱水,也可以倒出來煮滾,最簡單當然是用微波爐「叮」了。

需要留意的是千萬不要成包放入微波爐,加熱之後記得一次過吃完。在家喝的話我覺得用倒進鍋子煮滾的方式最放心,你也可以選擇自己最方便的辦法。



四款湯分別是:
蓮藕核桃栗子燉素湯 (健脾補腎 益氣養血)
牛肝菌舞茸百合燉素湯 (滋陰潤肺 清心安神)
哈密瓜鮮淮山蓮子燉素湯 (健脾補肺 滋陰生津)
牛蒡五行蔬菜三色藜麥粥 (通調五臟 扶正抗病)

湯包倒出來是有湯料的,而且香氣濃郁亦毫不油膩。





牛肝菌舞茸百合燉素湯

我投選的第一名是這個菇菇百合湯,除了有很多菇吃之外,一包的碳水含量亦是四款只中最低,只有6.4g,把香料全吃完也不怕爆碳。入面的百合亦得清潤,湯水也很香很好喝。


蓮藕核桃栗子燉素湯

另一個低碳之選,每包含10g碳水,別把湯料都吃完就可以放心喝。有蓮藕和栗子食都幾飽肚,仲可以補氣養血很適合女孩子。



這系列純素湯水可以在各大Green Common店內購買,應該也可以上網站訂購送上門,如果想了解更多不妨向店內職員查詢。
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