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5/16

[曼谷必買] 可愛豬頭鳳梨酥:不一樣的曼谷手信



豬頭甲
豬頭乙
豬頭丙
豬頭丁
你想先吃哪一個?

在曼谷一家賣傳統泰式點心的專門店見到這個豬頭迷你鳳梨酥,天阿!也太可愛了!這家店除了豬頭還有手工細緻的花花、粉色甜點之類,全部都好靚啊!不過最得意當然都係豬頭啦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這個泰式甜點品牌原來是老字號,它除了有專門店之外,也在很多百貨公司設置專櫃,像我就是在EMPORIUM的Foodhall見到和買的。我覺得又沒必要特別編行程去買,反正會遇到的機率蠻高嘛,除非你真係好鍾意非買不可啦。

品牌的官網和臉書都是全泰文,有興趣也可以點閱一下。

kaopeenang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nomthaikaopeenong/









手工超細緻的一口鳳梨酥。



各種各樣顏色漂亮又造型可愛的泰式甜點,即使有英文註解也完全不知道是甚麼來的啊~哈哈,這個店也有一些現場製作的特色泰國小食,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。



我覺得玫瑰花也很漂亮啊,這家店的員工都很巧手。這些一盒盒的泰式甜點/點心價格也不貴,豬頭凰梨酥也不過是 THB$90/盒而已,掃貨當手信也不會肉痛。
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