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5/14

[曼谷Cafe] 曼谷 7 間粉紅色打卡CAFE:滿足你的少女心!



雖然出發前我有搜尋一下曼谷有甚麼粉紅色Cafe可以拍照,但沒有打算真的要去,不過到現場發現真的蠻漂亮,結果相機裡都是粉紅色的照片,完全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!以下介紹七個地方,大部分都在 Siam Square,好順路就可以全部拜訪。另外兩間都在交通很方便的地方,走過路過不要錯過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(1) Tea Stand 7 Thailand

地址:3rd Floor CentralWorld ( near Boots shop)
官網:http://www.tearoom7.com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astand7thailand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eastand7thailand/

來自日本的茶飲品牌 Tea Stand Nana,剛在 Central World 開業不久。因為它剛開業不久所以我在IG看到但沒正確位置,如果你有去過Central World就知這個商場有幾大,在入面行了好多路才找到確實位置。不過路上發現 Central World 入面還有很多裝潢可愛的Cafe,要全部拍完的話大概要留兩日。



水泥地和櫃位,配以大量粉紅色點綴,旁邊還特別擺了個可以拍打卡照的位置。



這裡以茶飲為主,有加奶、加蘇打水和加雪糕等等。


// TEA BEER THB$105

店員推介這個「茶啤酒」,聽起來有趣就來一杯。我覺得它概念有點像 Harry Potter 的 ButterBear,喝起來是桃子口味的茶,添加蘇打水後帶清涼感,上面還有一層店家招牌的「Nana Cream」,全部配起來超好喝啊!心得是這杯要盡快喝完,我覺得它擺太久會變不好喝。



Cafe 設有十數個座位,都是木桌粉紅色椅子,最大特色是桌上放滿粉紅色花瓶、粉紅色花和其他擺設。圖為我的粉紅色家當。



飲品本身雖然沒甚麼顏色,但所有飲品都附粉紅色厚紙套,摸起來和拍照都很有質感。這幅圖我身後就是店家特別佈置的打卡位,有一桌子花和毛毛墊坐椅等。我自己最喜歡是上面一排粉紅色茶罐那個角落。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(2) Unicorn Cafe
地址:
電話:+66 86 397 9262
營業時間:12:00–20:00 (Tue - Mon)
官網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nicornbrand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unicornbrand/

前陣子很多人介紹的獨角獸Cafe,它在BTS「Chong Nonsi」站附近,行到附近就會見到前面有穿粉紅色或粉紫色的人。獨角獸Cafe有分A和B兩個店面,A店就是天花吊著很多獨角獸公仔,很多網紅去拍照拍影片那間,但因為太紅所以要等位的機率較高,建議早點前往。B店的裝潢就比較簡單,而入去就可以坐低的機率亦較高。如果不想花時間等位的話,建議可以坐B店,然後行去A店拍參觀、看精品和拍幾張照。



我覺得公仔吊在天花板上拍起照來其實有點困難,如果你喜歡乾淨的粉紅色畫面,我覺得B店就很夠拍了。店內有很多獨角獸毛公仔可供借用,不過每桌都會佔據大量,可能要跟旁邊的人借用一下。



店內提供的都是色彩夢幻繽紛的食物,只是全部都甜到我覺得吃兩啖會立即暴斃。

櫃子內有彩虹杯子蛋糕、彩虹千層蛋糕、彩虹棉花糖和彩虹馬卡龍等。餐牌上還有更彩虹的鬆餅和各種飲品,看起來都比較適合12歲以下小童,來拍照的大人都點一兩個意思意思。

然後旁邊的人看起來真的都很喜歡獨角獸,有些還會借道具衣服穿上,然後一直自拍這樣。無情感的我對於這些畫面完全驚呆了。





天花板和牆上都有夢幻彩繪,我自己是覺得太眼花瞭亂啦。





現場也有售賣獨角獸精品。


// Unicorn Rainbow waffle 200B
// Milky way star 150B


上圖的鬆餅用砂糖和色素製作,建議起碼四個人分享一份。星星飲品喝起來則是煉奶味,這間Cafe絕對是螞蟻人基地啊!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(3) Cintage School
地址:Siam Square Soi 6, Khwaeng Pathum Wan, Khet Pathum Wan,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
營業時間:10:30–20:00 (Mon - Sun)
官網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intageshop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intageshop/

Cintage School 是 Siam Square 一間三層高的粉紅色時裝店,一樓和兩樓賣古著為主,也有做夢幻指甲的地方。店內客群都是年輕學生妹,服飾單價都賣得蠻便宜,但有點皺和密密麻麻,我就沒心機細看了。



頂樓是游泳池裝潢的小食店,配色好漂亮,桌上有好多吹氣杯套可供使用。你不會估到我到達時,其實有一堆小男生在波波泳池瘋狂拍照,比女生還拍得多和久,哈哈,現場一堆學生妹在等場景這樣。








// Lemon Tea 65B
// Cake 90B


沒想到的是這裡竟然有造型蛋糕,除了泡泡先生,也在姆明和史路比等,我猜是會定期變換的。這個粉紅忌廉入面是朱古力蛋糕,唔算太難食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(4) MatchBox Pink Planter Cafe
地址:2 Rama I Rd, Khwaeng Pathum Wan, Khet Pathum Wan,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泰國
電話:+66 95 505 5818
營業時間:12:00–21:00 (Mon-Fri)
官網:http://matchboxgroup.co.th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tchbox.official/
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atchbox.official/

Siam Square 是一堆粉紅色店鋪的集中地,有想要拍照的話真是非常方便。Matchbox 是另一間樓高三層的時裝店,售賣很多本地品牌,款式都以年輕和浮誇為主,客人也是少男少女居多。



頂樓的粉紅色cafe叫「Pink Planter」,必須先點餐才可以拍照啊,每人最低消費一個餐點。這裡有供應甜點和飲料,打開menu見到又有造型食物,還是可愛的粉紅兔兔,只好買杯雪糕拍照了。



店內可以拍照打卡的位置很多,每個女生都拍個不亦樂乎。




// Dough A Dear 130B

卡通餅乾有三種造型可以揀,除了兔兔還有熊本熊和海豹,另外還有維尼熊甜筒。雪糕口味和toppings都有得揀,我揀了吃起來像楓糖的「Pancake」口味雪糕,以配合本人早餐女皇之身分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(5) Hello Kitty House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0:00–22:00 (Mon - Sun)
官網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riohellokittyhousebangkok/
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anriohellokittyhousebangkok/

以下幾間我就只有經過,沒有進去消費拍照了,畢竟吃太多甜點真的會暴斃。

我自己不是 Hello Kitty 的瘋狂粉絲,所以對 Hello Kitty Cafe 沒太大感覺,不過入面裝潢都幾靚,蛋糕甜點也有可愛,肚子餓的話亦有鹹食可以餐肚。

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(6) Daddy and The Muscle Academy
地址:422/5 Siam Square Soi 2, Khwaeng Pathum Wan, Khet Pathum Wan,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
電話:+66 84 667 7785
營業時間:12:00–21:00 (Mon - Sun)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ddyandthemuscleacademy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addy_and_themuscleacademy/

這間復古風和顏色夢幻的小店,入面以賣古著和有趣小物為主,很適合有玩造型的朋友,配件和小東西都超可愛呢。店鋪盡頭有一家只有幾個座位的迷你 Cafe,提供翻糖蛋糕和彩色飲品,不過我覺得沒日光比較不好拍,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。



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(7) Mermaid Castle Cafe
地址:236 Siam Square Soi 2, Khwaeng Pathum Wan, Khet Pathum Wan,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泰國
電話:+66 2 054 1494
營業時間:12:00–21:00 (Mon - Sun)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rmaidcastlesiam/

曼谷除了獨角獸Cafe也有美人女Cafe,泰國人是有多喜歡童話故事?這間店同樣也有三層,地下賣很多閃閃的衣服,也在弄指甲的地方。二樓賣美人魚精品,一些迪士尼餐具和小玩意等。三樓就是美人魚Cafe了,這裡有提供美人魚尾巴穿著拍照,餐點造型也跟美人魚有關。不過同樣因為沒對外窗沒日光,加上藍藍紫紫的色調,我覺得拍美照有點困難。





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